duang!苹果9日开新品发布会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之前媒体普遍宣称的苹果24日发布会的谣言不攻自破。关于苹果新品发布的时间有了新变化,有消息称时间很可能定在了3月9日,因为有媒体爆料已经收到了苹果的官方邀请。

  据悉,苹果发出的邀请函中只有简单的两个单词:“spring forward”(指春天美国进入夏时制时应把表调快,双关含义则是“跳跃前进”)。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曾在此前表示,Apple Watch智能手表将在4月份的某个时候开始出货。

  据早前消息,在这场发布会上苹果CEO库克将会更为详细的介绍Apple Watch其功能特性,并且演示之前没有曝光的新功能。最后就是公布Apple Watch在各地区的上市时间、各型号Apple Watch以及不同表带的售价。

  库克曾在此前透露,Watch Sport版Apple Watch的售价大约将为350美元起。但有些业界人士猜测,配备18K金外壳的高端版本Watch Edition的售价最高可达5000美元。

  其中苹果网站暗示Apple Watch会在2015年初到来的有7个地区:德国,西班牙,法国,意大利,瑞士,美国和英国,这表明上述地区将是首批登陆地点。而除了澳大利亚地区外,包括俄罗斯,奥地利,比利时,泰国,中国台湾,新加坡,新西兰,马来西亚,芬兰,挪威,荷兰,韩国,日本,中国大陆,中国香港等都属于2015年到来,因此这将属于第二批上市地点。

  除此之外,苹果在苹果还会对MacBook Air进行小幅升级。也就是对配备的英特尔Broadwell处理器做一个升级,并不会推出12英寸Retina版本MacBook新机。详细情况是,新款MacBook Air采用英特尔最新的14nm制程的Broadwell处理器,分别为2.2GHz英特尔酷睿i7-5650U、1.8GHz酷睿i5以及2GHz酷睿i7处理器供消费者选择,且所有机型都配备了英特尔HD 6000集成显卡。

  但是也有媒体称,苹果在本次发布会上将会推出无风扇设计的12寸MacBook。分析认为,该产品并不是MacBook Air,而是入门级的Retina屏MacBook Pro,价格大约1099美元(约合人民币6836元)。代替经典的13寸MacBook Pro型号。

来源:央广网  编辑:杜阳作者:  日期: 2015-02-27 07:47:00
标签: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