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数码

央广网

苹果确认部分Apple Watch订单将会提前发货

2015-04-24 13:1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24日消息(记者满朝旭)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媒体报道,首批Apple Watch订单有可能今天提前发货,首发包括中国大陆地区。

  很多Apple Watch订单已经转变为“准备发货”,不过送达日期仍然显示为4月24日至5月8日。对于上述情况,苹果周三确认,部分Apple Watch的发货时间会早于预期。不过,苹果并未透露会提前发货哪些款式的Apple Watch。

  苹果Apple Watch自4月10日开始预订,虽然遭到很多人吐槽,但仍有很多人难以控制购买它。

  据了解,由于没有现货的供应,在4月24日Apple Watch发售当天苹果零售店可能会比较平静,不会出现大批的消费者排队的情况,预计至少要到6月份我们才能在苹果零售店买到。

  不过有消息显示,在东京、伦敦、洛杉矶、柏林、米兰和巴黎的数家高端零售店将会在今天开售Apple Watch。

编辑:杜阳

关键词:Apple;苹果零售店;Watch;订单;吐槽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