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汪峰发布fiil新品Diva耳机:新增语音交互功能

2016-08-10 07:3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8月10日消息(记者贾斯曼) 昨晚,汪峰在京正式发布了fiil耳机新产品FIIL Diva与FIIL Diva Pro。

  

  相比初代的fiil产品,FIIL Diva与FIIL Diva Pro两款压耳式无线降噪智能耳机在设计方面更加简洁,体积上有所缩减,在第一代产品主推音质的基础上,新增了更多智能交互功能。 

  配色方面,Diva有耀石黑、皓月白、魔影红、流光银、陶瓷黑以及大理石等多种款式,其中黑、白两色将以众筹形式先发。

  fiil董事长兼产品经理汪峰在发布会上表示,为保证FIIL Diva的佩戴舒适度,fiil采用了上万个头型数据,经过数千次真人试戴,达到较为舒适的佩戴效果。耳罩依然采用的蛋白丝皮质耳罩,希望增加透气性与手感。  

  另外,FIIL Diva新增语音交互功能,用户可通过语音操作搜索歌曲。并能够智能感知用户的佩戴状态,根据佩戴状态自动暂停与播放。初代产品的手势触控功能也继续沿用在新产品中,能够通过平行与垂直的手势滑动,完成切歌、调音等操作。

  同时Diva还支持主动降噪功能,支持降噪模式的智能切换,用户可以在降噪、兼听、开放、风中等四个模式中进行选择。Diva Pro中内置了HiFi级音频解码芯片,可支持12种无损音乐格式解码。  

  在续航方面,Diva的播放时间达到了业界平均水平2倍以上,连续播放音乐可达33小时。即便是在耳机电量消耗殆尽后,Diva依然可以通过耳机线继续播放。

  发布会最后,汪峰公布了FIIL Diva价格。FIIL Diva售价999元,FIIL Diva Pro售价1499元。两款新耳机将通过众筹平台先发,众筹价格FIIL Diva 799元,FIIL Diva 1299元。

编辑: 贾斯曼

汪峰发布fiil新品Diva耳机:新增语音交互功能

相比初代的FIIL产品,FIIL DIVA与FIIL DIVA Pro两款压耳式无线降噪智能耳机在设计方面更加简洁,体积上有所缩减,在第一代产品主推音质的基础上,新增了更多智能交互功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