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数码

央广网

百度手机浏览器安卓7.6版 颜值爆屏“玩”的畅快

2016-10-26 10:32:00 来源:中国网

  近日,百度手机浏览器安卓7.6版本正式上线。新版本推出主题心愿单功能,新增资讯详情页智能手势操作,改版了小说阅读器,并在新闻瀑布流导航栏新增了视频分类导航栏,致力于在产品细节层面不断升级,为用户带来全新移动体验。

  作为重移动互联网重要入口,用户对手机浏览器APP重视程度自然不言而喻。百度手机浏览器产品负责人表示:自百度手机浏览器推出之日起,就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每一次新版本的迭代,都是基于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

  百度手机浏览器深受90后年轻用户青睐,为了满足用户个性化定制需求,在主题皮肤设置上与时下最流行风向保持了高度一致。本次7.6版本新增主题心愿单,可以预定你想要的主题,上面列出了近期即将上线的热门界面主题以及上线的时间,上线后会及时提醒用户更换,真正满足年轻用户“与流行同步”的个性需求。

  百度手机浏览器的智能化绝不仅仅体现在图像识别、语音识别等“高大上”的技术应用上,在细节上的极致处理更是对用户需求的用心考究。新版本在资讯详情页新增智能手势操作:详情页手势向右滑动,即退回到列表页,双指滑动可缩放字体等操作设计上,都充分体现了百度手机浏览器的独具匠心。

  值得注意的是,移动互联网内容趋势已经从传统的图文向视频领域发展,百度手机浏览器敏锐地捕捉到了这一变化。百度手机浏览器安卓7.6版新闻瀑布流导航栏新增了视频分类导航栏,接入了百度视频搜索资源库,海量视频资源用户尽可一网打尽。新增的视频子频道分类为用户极大地节省了信息搜索时间。

  百度手机浏览器在小说内容上已拥有海量资源,都市、言情、科幻、灵异、历史、军事等琳琅满目的题材应有尽有。现如今,随着新版本的发布,在小说阅读体验上也推陈出新,使操作更加简洁方便:轻轻触碰左侧或右侧就可以进行向前或向后翻页,点击屏幕的中间就可以唤醒设置页面来对阅读界面进行调整。

  2016年,虚拟现实的火热程度无需言说,此次百度手机浏览器7.6版本针对部分手机机型新增了VR内容,小米4、htc m8t、华为mate8、vivo Y33等手机用户可进入影视的VR版块抢先体验。

  随着手机浏览器这类产品不断做“加法”,整个行业正在经历新的转型升级期。百度手机浏览器7.6版本上线,聚合资讯浏览、搜索、小说阅读、视频观看等功能,“个性化”的同时将用户体验嵌入产品设计当中,在信息精准推送、使用场景创新等方面再一次抢占到了市场制高点。

编辑:殷雨婷

关键词:手机浏览器;手机机型;安卓;设置页面;颜值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新北京青年 百度手机浏览器AI让北京听你说话

上火车前,张鹏下了一个百度手机浏览器在手机上,准备查下关于北京的攻略。望着这车水马龙的北京西站,张鹏傻了眼,感觉自己就像初进大观园的刘姥姥,根本分不清东西南北。北京西站,张鹏送父亲离开,他看着父亲离去的背影,嘴像是被锈住了,千言万语都堵在了喉咙口。

2016-08-30 14:07:00

这样男友力MAX的百度手机浏览器AI?你还没爱上它?

夏日清晨,直到一束阳光透过窗外蓬勃的梧桐与微掩的窗帘,这才悠悠地叫醒了刘璐的一个美好周末。喜欢着大城市旖旎灯光,也企图着不断追求更高的自我,大多数喜欢大城市的年轻人浸泡在充斥着诸多欲望与机会的环境中。

2016-08-18 13:42:00

百度手机浏览器AI Inside 让移动信息随手可得

百度手机浏览器AI Inside 让移动信息随手可得,从应用产品角度,百度手机浏览器正诠释着一个遥不可及的畅想,如何实实在在地走进我们的生活。不难想象,当百度手机浏览器用户体验到“全程自然交互”后,将彻底颠覆对移动生活的理解,人工智能让未来大为不同。

2016-07-20 10: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