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手机 > 正文

三星两年在美国卖出2125万部智能手机
2012-08-10 14:52   来源:新浪科技    打印本页 关闭
    

  北京时间8月10日下午消息,三星周四提交的法律文件显示,该公司在2010年6月至2012年6月间,共计在美国市场卖出2125万部手机,累计收入75亿美元。

  但值得注意的是,其中销量最高的既不是Galaxy S II,也不是Galaxy Nexus,而是Galaxy Prevail,总量达到225万部。虽然将通过各大运营商出售的各个版本的Galaxy S II加总后,销量达到410万部,超过Galaxy Prevail,但没有任何一个单一版本能与Galaxy Prevail媲美。

  Galaxy Prevail是一款低端Android手机,而且只通过Boost Mobile出售。该产品搭载3.2英寸屏幕,分辨率为320×480,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塑料外壳,系统为Android 2.3姜饼。

  具体到平板电脑,三星两年在美国市场卖出140万台Galaxy Tab 10.1和Galaxy Tab,创收6.44亿美元。(鼎宏)

责编:邵波涛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