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手机 > 正文

挑战极限防刮!十款iPhone贴膜横向评测
2012-10-17 14:59   来源:硅谷动力    打印本页 关闭
    

  【文章摘要】虽然现在不少手机都采用了康宁等防刮玻璃,但对于一些售价较高的手机,特别是售价超过四千的iPhone来说,几乎所有人都会选择贴膜来加以保护。市场上iPhone贴膜的种类鱼目混杂,哪些贴膜的效果比较好呢?此次我们准备了从高端到低端十款iPhone贴膜(在市场上随机购买),让我们看看它们有怎样的表现。

  虽然现在不少手机都采用了康宁等防刮玻璃,但对于一些售价较高的手机,特别是售价超过四千的iPhone来说,几乎所有人都会选择贴膜来加以保护。市场上iPhone贴膜的种类鱼目混杂,哪些贴膜的效果比较好呢?此次我们准备了从高端到低端十款iPhone贴膜(在市场上随机购买),让我们看看它们有怎样的表现。

参评贴膜简介:

  此次iPhone贴膜横评共有来自10个品牌的贴膜,而因为很多用户都喜欢在iPhone的前后两面都贴上保护膜,所以此次评测的绝大部分的贴膜都包括前后两面,这不同于一般的手机,购买贴膜仅会有正面屏幕的一张,所以有些贴膜的价钱会稍高,但是这是在两张甚至三张贴膜基础上的价格,所以在性价比方面,大家也可以综合考虑,做到心中有数。

  注: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包装盒及配件对比:

  1:非尼膜属抗磨王

  非尼膜属抗磨王系列手机贴膜的包装在此次横评的众多贴膜中显得尤为特别,一般的贴膜包装都是采用信封状的包装,而非尼膜属则把贴膜包装在一个三角型的盒子里,品牌代言人也印在显眼的位置,主要的特性在包装的背面可以看到。

  非尼膜属抗磨王主要配有手机(4/4S)正面贴膜、背面贴膜各一张,正面贴膜包装袋里面配有一个揭膜贴,另外还有一个附件袋,内含有刮卡、除尘布、明星书签等。比较特别的是配件中还有部分iPhone用户会用到的HOME键按键贴。

2:Glamour hoda 好贴AS

  或者大家对于“Glamour hoda 好贴AS”这个品牌称谓会感到陌生,它是一个来自台湾的精品保护贴品牌,而此次这个品牌参与评测的贴膜同样采用信封状的包装,包装上的“全球独家首款疏水疏油保护贴”表明这款贴膜会有些独有的特点。

  配件方面,Glamour hoda 好贴AS同样配备了前后两张贴膜,辅助工具中也是大家熟悉的一些贴纸和擦拭布。

3:立新(NSIX)

  立新(NSIX)的贴膜同样是信封状的包装设计,一些产品主要特点都印在正面包装上。

  立新(NSIX)的贴膜在配件方面也显得少了一点,除了主要的两张贴膜,就只有一块擦拭布了,对自己的贴膜技术没有信心的用户,还是找熟练的人帮忙贴比较好,毕竟这贴膜也挺贵的。

4:iWoda AG

  iWoda AG水感屏幕膜的包装也比较大众化,就是包装正面的中文介绍少了点,包装背面倒是附上了6种语言的介绍。

配件显得不多,就两张贴膜和一块擦拭布以及两张揭膜纸,稍显简单。

5:阿迪普

  阿迪普的贴膜产品同样采用信封状的包装设计。

配件方面,包括有前后两面各一张贴膜、擦拭布、刮卡以及一些介绍说明等。

6:卡登仕

  卡登仕的采用了塑胶材质对保护膜进行包装,和一般的纸质包装有所不同。

  配件方面,卡登仕这款贴膜仅配有手机正面的一张屏幕贴膜,而没有手机背面的贴膜,可能是考虑到大部分用户都会为手机配上保护套也或者是这个价位的成本考虑,剩下的除了擦拭纸和一张使用说明,就没有其他东西了。

7:Pisen品胜

  品胜也依旧采用贴膜常规的纸质信封状包装。

  配件方面包括有详细的使用步骤说明、擦拭布、前后两面各一张贴膜以及辅助揭膜纸等。

8:Fuyo

  Fuyo的包装显得比较让人放心,外面一层偏硬质的透明塑胶包装,拆开后才能取出信封状的纸质包装,然后里面才是保护膜和一些辅助工具。

配件方面包括有前后两张贴膜、一块辅助的揭膜纸和一块擦拭布。

9:Steinheil

  Steinheil同样是大众化的包装风格,纸质很硬,对使用前的贴膜有很好的保护。

  配件方面也是前后两张贴膜、一块擦拭布,较特别的是还配有一块可用于刮走气泡的小方形胶片。

10:Rock

   Rock品牌贴膜同样是大众式的包装风格。

  配件方面包括前后两张贴膜,一块揭膜纸,一块擦拭布以及一块用于刮走气泡的小方形胶片。

责编:路林强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