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声】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器人产业新星崛起

2018-09-05 09: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9月5日消息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位于中国北京东南亦庄地区。在这片土地上,机器人产业这颗新星正在冉冉升起,也让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焕发出新的生机。

  数据显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机器人企业已由三年前的35家增加到现在的153家,2017年开发区的机器人产业产值增速超过了50%,产值占全市的比重超过1/4。

  目前,机器人产业迅猛发展,已初具规模,并构建了集创新研发、关键部件制造、系统集成、应用示范、会展服务于一体的良好产业发展生态。央广记者带您走进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走进机器人产业。

  
 

  策划:殷雨婷 王蕊 贾思曼

  文案:殷雨婷

  设计:张慧玲

  制作:潘剑

编辑: 贾斯曼
'

【新声】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器人产业新星崛起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位于中国北京东南亦庄地区,是北京市唯一同时享受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双重优惠政策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