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苹果被曝停止推进自驾汽车项目 已裁员数十人

2016-09-13 10:18: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科技报道 记者 李宗泽】据美国《华尔街日报》9月12日报道,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已将建造自动驾驶汽车的部分业务关闭,并裁减了数十名雇员。

  该人士9日称,对苹果公司这项代号“巨人项目”(Project Titan)的秘密项目进行上述调整的是该公司资深管理人士曼斯菲尔德(Bob Mansfield)。他是今年7月接手该项目的。该消息人士表示,“巨人项目”整体上的员工人数基本没有变化。

  苹果公司从未公开承认该公司正在建造汽车,但知情人士此前表示,苹果公司的这一项目包括数百名员工,其中有软件和汽车专家,以及自动驾驶技术工程师。

  不过,该项目的开发遭遇了障碍。今年早些时候,该项目的主管扎德斯基(Steve Zadesky)以个人原因为由离开了苹果。曼斯菲尔德接替了扎德斯基。

  目前,尚不清楚“巨人项目”中哪些业务被关闭。彭博曾在7月份报道,苹果公司已转向优先发展一个自动驾驶系统。有关苹果公司上述项目裁员的消息最先是由《纽约时报》报道的。

编辑:殷雨婷

关键词:苹果公司;汽车专家;自驾;汽车项目;巨人项目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欧盟要求苹果补税130亿欧元 苹果强硬回应

当地时间8月30日,欧盟委员会做出裁决,认定苹果在爱尔兰获得的特殊税务安排属于非法国家补助,其须向爱尔兰最高补缴130亿欧元税款,而苹果和爱尔兰政府都表示将对此结果提出上诉。

2016-09-01 10:01:00

欧盟或重判苹果避税 美国针锋相对

据外媒报道,欧盟委员会很快将会对苹果在爱尔兰避税一案进行宣判。美国财政部在白皮书中称,欧盟的这种行径非常令人不安,因为这实质上等同于由美国政府和纳税人向欧盟进行转移支付。

2016-08-30 12:37:00

欧盟或重判苹果避税 罪名成立需补交190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欧盟委员会很快将会对苹果在爱尔兰避税一案进行宣判。美国财政部在白皮书中称,欧盟的这种行径非常令人不安,因为这实质上等同于由美国政府和纳税人向欧盟进行转移支付。

2016-08-30 09:4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