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苹果今日面向全球30个国家推出iPhone 7

2016-09-24 08:3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于9月9日开放了iPhone 7和iPhone7 Plus智能手机的预订购服务,并于9月16日在28个国家首发了这两款最新手机。而在今日,iPhone 7和iPhone7 Plus则已登陆全球其他30个国家的市场。

  苹果公司今日面向巴林、捷克共和国、希腊、匈牙利和冰岛等30个国家推出了iPhone 7和iPhone7 Plus。

  与此同时,苹果公司还于周五进一步在20个国家推出了新款Apple Watch Series 2智能手表和升级版Series 1机型,其最新的爱马仕版Apple Watch Hermès也已首次上市,这一特别版产品在18个国家和地区首发,其中包括中国内地、中国台湾、澳大利亚、比利时、加拿大、英国和美国等。

  除爱马仕版以外的Apple Watch Series 2已于9月16日在中国内地、中国台湾、英国和美国等市场上首发。

  随后,苹果公司将于10月7日在印度推出iPhone 7 and 7 Plus。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苹果公司;Plus;Apple;首发;Series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苹果或因运营商销售协议在日本面临反垄断指控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消息,据路透社报道, 苹果 公司可能很快就将因其与当地运营商签署的iPhoen销售合约而在日本迎来反垄断指控。目前还不清楚日本监管机构是否将对上述运营商或苹果公司发起指控。

2016-09-24 09:04:00

苹果公司食堂原来长这样 美食让人赞叹

苹果公司是个以高品质设计和注重细节闻名品牌,对于幸运的苹果员工来说,这两个特点也延伸到美食方面。Caffe Macs也提供每日特色披萨,比如这种上面加有橄榄油、火腿、无花果蜜饯、戈贡佐拉奶酪以及绿洋葱的披萨。

2016-09-23 07:35:00

苹果公司食堂长这样

苹果公司是个以高品质设计和注重细节闻名品牌,对于幸运的苹果员工来说,这两个特点也延伸到美食方面。Caffe Macs也提供每日特色披萨,比如这种上面加有橄榄油、火腿、无花果蜜饯、戈贡佐拉奶酪以及绿洋葱的披萨。

2016-09-22 13:5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