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Snapchat计划上市 市值或达250亿美元

2016-10-08 09:10:00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 10月6日报道,社交平台Snapchat的母公司正在为其筹备上市计划,预测市值将高达250亿美元,最早将于明年3月底开始抛售。根据5月份18.1亿美元的融资情况,Snapchat最新估值为178亿美元。

  Snapchat是一款分享照片的应用平台,用户通过该平台发布照片后几秒钟就会自动消失。若成功上市,Snapchat将取代2014年上市的阿里巴巴集团成为首次公开募股(IPO)金额最大的科技公司。

  据称,Snapchat将于今年年末或2017年初与投资银行商讨有关IPO发行事宜。对此,Snapchat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不会对有关融资计划的传闻发表任何评论。”尽管如此,研究公司eMarketer估测Snapchat明年的广告收益接近10亿美元。

  根据eMarketer的预测,到2016年底Snapchat预计将把全美5860万名用户收入囊中,2017年用户数量将增长13.6%至6660万;Snapchat估计其全球用户数量超过1亿;有消息称该应用的每日视频浏览量为100亿次。

  Snapchat推出后一炮而红,尤其受到年轻人的追捧,之所以上市,是为了与更多媒体合作,从而扩大功能和盈利手段。

  目前,Snapchat已与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BuzzFeed等媒体伙伴建立了合作关系,包括与NBC环球集团合作转播《美国之声》歌唱比赛。

  Snapchat总裁Evan Spiegel曾说:“我们需要上市,这很重要,我们制订了相关计划。”(实习编译:陈兆毓 审稿:李宗泽)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Snapchat;市值;上市计划;每日邮报;美国之声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社交软件Snapchat推出摄像太阳镜

短信多媒体社交软件Snapchat公司宣布推出其首款小工具:有内置智能摄像头的太阳镜。这一重命名的决定体现了该公司希望将业务扩展到这款很多年轻人喜好的短信软件以外领域的雄心。

2016-09-27 14:00:00

最年轻亿万富翁抱得美人归:Snapchat CEO与米兰达可儿订婚

北京时间7月21日早间消息,对Snapchat CEO埃文·斯皮格(Evan Spiegel)而言,有一件事他不会想要“阅后即焚”。Bitmoji帮助用户创建自己的动画形象,而这张照片中的动画形象正是斯皮格和可儿,斯皮格的形象是单腿跪地求婚。

2016-07-21 10:50:17

Snapchat遭家长集体诉讼:出现“儿童不宜”内容

原告指出,Snapchat中屡屡出现儿童不宜内容,但是其并未事先进行用户警告,这违反了美国的《通讯正当行为法》。

2016-07-08 11:4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