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李克强总理双创周上为创业者“发红包”

2016-10-13 09:59:0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10月12日电(记者 杨芳)李克强总理12日下午在深圳参观2016年全国双创周主题展示时,来到腾讯展台前,应公司创始人马化腾邀请,点击触屏为创业者“发红包”。随后大屏幕上不断显示有人成功领取1000元。这种红包共计100万个,可用于购买商标注册、社保代缴等企业服务,助力扶持创业创新。

  李克强用“爱”的手势为听障创业团队加油

  “总理,我们这个手势是听障人国际手势,表示‘爱’的意思。”在一位听障创业团队负责人示范下,总理也打出同一手势。这是12日下午全国双创周深圳主会场上动人的一幕。李克强对这一创业团队给予特殊关注,并应邀在“关爱听障人创业”画板上签上自己的名字。

  李克强与创业者拍全景照片

  12日下午全国双创周深圳主会场上,年轻创业者簇拥着总理求合影。“我们是做全景相机的,您和我们全体创业者拍张全景照片吧!”李克强欣然答应。他说,众多创业者聚集起来,显示出我们国家民族创造的智慧和力量。创意无极限,创业无止境。希望你们把创意脚踏实地变为现实。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发红包;李克强;创业者;听障;创业团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湖北老河口4名“群主”因“发红包”被警方拘留

手机用户在微信朋友圈都可能会发红包,增加氛围。经突审,4名嫌疑人交待,他们自7月份开始,聚集在一起,组建抢红包赌博微信群,通过采取拉微信好友进群参赌,从中抽成敛财。

2016-08-11 11:00:46

男子操作失误千元微信红包发给陌生人 多次讨要被拒

这个春节,如果要说一件最让大家津津乐道的事,相信大家都会说是抢红包。于是,情人节当天,彭先生用手机支付宝包了一个1314元红包,寓意一生一世,发给女友。彭先生说,为了要回发错了的红包,他甚至向对方提出,只需打回1200元钱,剩余的钱,就算是给对方的感谢。

2016-03-03 10:17:00

男子情人节给女友发1314元红包 手抖发给陌生人

彭俊发错的支付宝红包,本意不是赠与,而是因疏忽大意才错误支付,彭俊没有赠与陌生人款项的意思表示,对方继续占有该笔款项,没有法律依据,已经构成不当得利。记者电话联系上彭俊,他表示经过与对方沟通,对方已经将钱转回他的账户。

2016-02-25 10: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