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Grady Booch:计算机功能被手机取代

2016-10-21 15:0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10月21日 10月21日,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进入论坛时间,共3天主论坛与22场专题论坛。邀请了全球近300位机器人领域知名专家及企业领袖,就机器人前沿科学研究、技术发展路线及战略政策制定等问题开展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和探讨。IBM院士、IBM机器人领域首席科学家、IBM Watson/M首席科学家、IBM软件工程首席科学家Grady Booch演讲的主题是“人工智能的未来”。

  Grady Booch介绍了人工智能(AI)发展的历史,从可编程机械计算机到图灵测试在到人工智能再到现在的推荐技术、移动推荐应用。他强调随着时间的推移,计算机现在的很多功能开始被手机取代。

编辑:王蕊

关键词:Grady;Booch;AI;人工智能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看门狗》“T-Bone Grady”拼凑图 黑客真相

近日育碧正式宣布将为《看门狗(Watch Dogs)》游戏制定长达10年的投资计划,可谓雄心勃勃,玩家更是调侃到“可以让儿子跟着一起玩了”。而就在昨晚育碧在官方脸谱上再次公开了一张新图,内容主要为艾登皮尔斯好友“T-Bone Grady”杂乱无章的彩色立绘与游戏拼凑图,自此我们已经可以判明这位黑客在游戏中的面貌了。

2013-07-05 13:53:30

AI民主化:你愿意与Cortana共享绝密隐私吗?

10月10日消息,据TechRepublic报道,当世界上最重要的信息技术公司讨论Cortana、Siri以及Echo等个人数字助理系统的优点时,它们真正在讨论的实际上是如何应用人工智能(AI)。4.基础设施:这种应用涉及到微软Azure的智能基础设施,以及在服务器水平上云计算和AI功能的执行能力等。

2016-10-10 10:01:00

人工智能与律师抢饭碗 机器人能办案?

据美国媒体报道,或许有天我们将在法庭上看到机器人说:尊敬的法官,请允许我自我介绍,我是原告律师HAL 9000。美国最大的律师事务所之一BakerHostetler,最近“雇佣”了机器人律师ROSS帮助处理一起破产案。

2016-09-27 09:0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