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小米雷军街头调查被拒15次 女米粉救场

2016-11-21 10:39:00 来源:环球网

  最近,一段3年前的电视节目视频被网友翻了出来,视频显示:小米董事长雷军当年街头采访,被拒绝了15次。

  据了解,这是江苏卫视的一期《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节目,雷军等人挑战的项目是关于农产品的街头调查。

  视频中可以看到,尽管雷军很是诚恳,但采访时却屡遭拒绝,对此,雷军在节目中表示,自己特别能理解那些拒绝采访的人。

  采访过程中,曾有米粉跑过来称自己可以“配合调查”,不过雷军以遵守规则为由婉拒。

  经过不懈努力,雷军终于成功采访数位路人,得到合格的问卷调查。期间还有女米粉认出雷军,表示自己一直在用小米手机。

编辑:王蕊

关键词:雷军;米粉;小米;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免责声明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式:雷军和周鸿祎又坐在一起

去年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第二天,晚间时候,一张雷军“深情对视”酣睡中的周鸿祎的照片从网上流出,并且很快就被疯狂的刷屏。据大会组委会秘书处负责人介绍,本届大会将设置16场分论坛、20个议题,涉及互联网经济、互联网创新、互联网文化、互联网治理、互联网国际合作等前沿热点问题。

2016-11-16 14:39:00

武汉大学校友10年捐建7栋楼 雷军捐了科技楼

原标题:武汉大学校友10年捐建7栋楼,小米董事长雷军捐了科技楼  11月14日,记者从武汉大学获悉,1995年至2015年底,20年间武汉大学接收的捐赠协议总金额达到14.53亿元,其中,校友捐赠12.31亿元。

2016-11-16 09:31:00

雷军暗示乐视欠供应商超过150亿 乐视回应:做人要积德

乐视CEO贾跃亭11月6日刚刚以一封公开信承认公司近几个月供应链压力骤增。在昨天下午,乐视生态官方微博突然发出一张疑似小米董事长雷军与他人的微信对话截图,暗示乐视总欠款已达到150亿元以上。面对乐视的谴责,小米官方微博进行了回击,否认截图的真实性的同时,认为乐视应告知股民和用户到底欠了供应链多少钱。

2016-11-08 10:4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