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二手智能机被接受 2020年市场规模可达300亿美元

2016-11-23 09:01:00 来源:环球网

  用户在使用智能手机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市场研究公司IDC称,2020年二手和翻新智能手机市场将大幅增长,届时将有许多人使用二手智能手机。

  在美国,大多数移动运营商、手机厂商和零售商已经提供以旧换新服务,在欧洲和亚洲,这一策略也在慢慢成为主流。二手手机的优势是,作为翻新设备,它们的价格要远低于新产品。苹果等公司甚至开辟有销售翻新产品的专区,有传言称三星近期也将销售翻新设备。不仅如此,在美国,二手智能手机市场增长也很快。Swappa或eBay等网站上充斥着大量二手Android和iOS设备,价格只相当于原来价格的一个零头。

  全球二手智能手机市场

  据IDC称,这一趋势将延续至2020年:2015年二手手机销量为8130万部,到2020年这一数字将攀升至2.226亿部,年均复合增长率为22.3%。在2020年2.226亿部的二手手机销量中,预计北美占5520万部,2015年这一数字为1520万部。

  IDC手机项目研究经理安东尼·斯卡塞拉(Anthony Scarsella)表示,2020年二手手机平均售价为136美元,市场规模将达到300亿美元。(编译/霜叶)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二手手机;智能手机;Android;智能机;市场研究公司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互联网+二手手机回收”变成创业新宠

2015 年全民互联网创业变成了口号,在这个创业潮中鱼龙混杂,有鱼也有龙,既有骄生惯养的富二代,又有刚刚毕业的吊丝大学生,还有个体户和水果摊的老板,这种现象容易导致了互联网创业公司整体上失败率增加。手机厂家领域更是面对着这两个问题,最终非常多的线下传统手机销售商慢慢的迁移到线上,把线下的资源慢慢的收缩投入到线上的拼杀中。

2016-01-29 11:30:37

二手手机存隐私泄露隐患 数据恢复已有灰色产业链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时下,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率越来越高,手机里的秘密已经越来越多。很多人已经有意识的在处理旧手机时把信息删除,可惜恢复手机数据的灰色产业链已经产生。

2014-05-05 16:00:34

街头卖二手手机? 5男子销赃被抓

5名男子拿着多台手机在朝阳路边叫卖,入住的旅社里还存放有一辆燃油助力车和一把液压剪。警方从5人身上缴获一张开房卡,随后在五里亭附近一家小旅社里,查获一辆燃油助力车和一把液压剪。

2013-11-08 14:11:2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