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手机反映你的性格?安卓用户和苹果用户大不同

2016-11-23 16:44:00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2日报道,手机的选择可以反应用户的很多性格特点。一项最新研究表明,相比iPhone使用者,安卓使用者会更诚实及谦虚。iPhone使用者往往更外向,似乎把手机作为身份的象征。

  来自林肯大学和兰卡斯特大学的研究团队研究了数百份样本,并进行了500多份问卷调查,以了解每个人的个性。他们发现,安卓用户大龄男性偏多,更诚实,更容易相处,他们不喜欢因个人得失而打破规则,对财富和地位兴趣不大。相反,iPhone用户年轻女性偏多,情感丰富。研究人员告诉记者,这是首次进行性格与手机类型关系研究的项目。

  此外,团队的心理学家还开发了一道计算机程序,基于iPhone和安卓使用者的差异,可以预测用户是使用哪个品牌的手机。

  “手机越来越像是用户的迷你数字版,许多人不喜欢别人用他们的手机,因为手机可以揭示我们的很多东西。”团队带头人林肯大学Heather Shaw教授说道。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安卓,手机类型,苹果用户,iPhone,林肯大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