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索尼将于12月7日公布全新软件产品 涉及5款手机游戏

2016-11-23 17:29:00 来源:大河网

  11月23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东京记者在社交网络爆料称,索尼或将于12月7日对外公布全新的软件产品,以及智能手机游戏。早在今年9月份,索尼创立了一家名叫ForwardWorks的新公司,旨在为iPhone、iPad和Android等设备提供移动游戏。据索尼方面透露,到2018年3月底,索尼预计将推出至少5款手机游戏,而目标则定位日本和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

  索尼官方透露,这些手游是基于PlayStation的系列制作,将会“复活”(revive)一些不支持新一代PS硬件的老作品。由索尼互动娱乐有限公司负责研发,并交由公司旗下的手游分支机构Forwardworks发行。ForwardWorks的执行董事川口智基表示,不会将过去在PS上已经出现游戏移植到手机上。(TechWeb 菩提)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索尼;软件产品;手机游戏;PlayStation;Android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索尼进军手机游戏市场:2018年将推出第一款手游

北京时间10月14日上午消息,索尼计划在2018年3月下旬面向日本和亚洲其他地区,发布至少五款智能手机游戏。索尼互动娱乐(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将基于流行的PlayStation系列制作新的游戏产品,由该公司旗下的手游分支机构Forwardworks负责分销。

2016-10-14 10:31:00

索尼计划在2018年推出多款智能手机游戏

北京时间10月14日早间消息,日本经济新闻周四报道称,索尼计划于2018年晚些时候发布至少5款智能手机游戏。索尼周三推出了基于PS主机的虚拟现实设备,进一步开拓电子游戏和娱乐市场。

2016-10-14 09:19:00

索尼对万达开放股权投资 未来还有更多好戏

这两年,地产巨头万达在影视领域的进行了很多次的尝试,在收购了美国第二大影院AMC之后,万达开始尝试进军好莱坞。之前,万代集团希望购买好莱坞影视公司派拉蒙的股权,但是最终没有成功。

2016-09-24 17: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