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微软经典纸牌游戏将登陆iOS和Android系统

2016-11-24 09:09:00 来源:大河网

  北京时间11月24日早间消息,微软周三宣布,微软纸牌系列游戏将推出免费的iOS和Android版本。

  微软的单机版纸牌游戏早已是经典,这些游戏最初被内置在Windows系统中,从Windows 95时代开始就备受欢迎。微软表示,过去4年,纸牌系列游戏吸引了超过1.19亿独立万家。

  纸牌系列游戏此前也被集成在Windows 10和Windows 8系统中,其中包括蜘蛛纸牌、金字塔纸牌、新纸牌接龙和夏威夷纸牌。这些游戏是免费的,游戏中带有广告,而用户可以通过购买付费版本去广告。在12月31日之前,iOS和Android用户可以免费使用付费版本。

  微软纸牌系列游戏还集成了Xbox Live。用户可以登录Live帐号,并赢得成就。(邱越)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微软;系列游戏;iOS;Android;经典再现

说两句

相关阅读

Oculus虚拟现实头盔下月可通过流媒体接入微软Xbox海量游戏

日前,全球游戏领域的两个重量级玩家Oculus和微软实现了内容合作。从12月12日开始,Oculus公司Rift虚拟现实头盔的用户,将能够通过微软提供的APP,以流媒体方式运行Xbox One的海量游戏。虽然新加入的内容并非用户最期待的虚拟现实游戏,但是这一合作表明Oculus在游戏内容上正在取得进展。

2016-11-23 10:56:00

surface一体机横空出世 将与苹果Mac抢市场

微软在纽约召开2016新品发布会,推出了新产品“surface studio”,这是一个28英寸一体式PC机,起售价2999美元。

2016-10-27 19:19:00

微软“咸鱼翻身”:股价沉沦17年后创历史新高

在日前公布新一季财报后,微软公司每股价格突破60美元大关,时隔17年,刷新1999年创下的每股59.97美元的历史最高纪录。股价再创辉煌,外界如何评论?

2016-10-24 10:0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