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明年新iPhone或用全玻璃外壳:为了无线充电

2016-11-24 09:17:00 来源:大河网

全玻璃外壳的iPhone其实已经被想象了好几年

  全玻璃外壳的iPhone其实已经被想象了好几年

  11月24日上午消息,凯基证券的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在其一份最新报告中称,苹果公司明年推出的新iPhone将会采用全玻璃外壳,这种设计主要是为了让iPhone支持无线充电。

  郭明錤与电子供应链关系密切,此前曾多次准确预测苹果新品动向。这一次他的消息与新iPhone有关,据说和硕联合科技将成为无线充电器的独家供应商。

  无线充电并不是什么高深科技,多年前的三星Galaxy和谷歌的Nexus系列手机就用过这种技术,虽然它有充电慢的问题,但无需接线的优点也很明显;就iPhone产品来说,无线充电将会给iPhone的外观带来一些改变,因为金属会影响磁电信号。

  无线充电器是否会成为新iPhone的标配上无人知晓。在上个月,也有消息称富士康正在为新iPhone测试无线充电零件。

  iPhone一直没有快充或无线充电,据说是因为他们认为技术尚不成熟,在手机硬件接近瓶颈的时候,把这功能加上倒是个不错的注意。(晓光)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iPhone;玻璃外壳;谷歌;充电器;苹果公司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两招帮你在家查询iPhone 6s生产日期

近日,苹果公司回应了消费者反映的苹果手机自动关机情况,苹果公司表示,已经确认有极少数的iPhone 6s设备可能会意外关机,将为符合条件的iPhone 6s手机免费更换电池。

2016-11-22 14:57:00

iPhone还自动关机?苹果公司说只这些手机免费换电池

你的iPhone还自动关机?苹果公司说只这些手机免费换电池,昨日,苹果公司首次针对“iPhone意外关机”提出解决方案,按照要求,少部分iPhone 6s设备可在原购买国家或者地区,享受免费更换电池的服务。在此之前,苹果公司针对意外关机问题并未给出明确原因,记者此前咨询多位客服人员均表示,原因复杂,尚不确定。

2016-11-22 07:26:00

iPhone 6s手机自动关机 苹果回应

针对中消协提出的“iPhone 6s系列手机自动关机”问题,今天上午,苹果回应称,序列号在一定范围内的问题机型可免费更换电池。需要提醒的是,苹果的无线运营商合作伙伴将不会参加“iPhone 6s意外关机问题计划”。

2016-11-21 16:4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