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微软开始修正Outlook同步异常问题 未透露故障原因

2016-11-24 09:31:00 来源:大河网

报告Outlook邮箱同步问题的国家和地区(用橙色或红色标注)

  报告Outlook邮箱同步问题的国家和地区(用橙色或红色标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早间消息,微软Outlook.com过去一周一直存在问题,但该公司表示已经找到了解决方案,目前正在部署。

  从上周四开始,Outlook.com用户便遭遇了一个怪异的漏洞,导致其难以通过智能手机或手机应用访问或同步帐号。在该问题出现6天后,微软宣布部署解决方案,很快就能为用户修正这些问题。

  “我们已经完成修正,目前正在所有受影响的环境中部署这一方案。在部署过程中,一些用户将可以陆续使用手机应用和移动设备访问和同步自己的Outlook.com帐号。”微软在office 365状态页上写道。

  对于仍然无法使用移动设备同步帐号的用户,微软建议其用网页浏览器登录Outlook。事实上,很多用户在过去一周一直被迫采取这种方法。

  微软并未透露问题原因,也没有披露为什么花费如此长时间才解决这一问题。但该公司在周三的声明中表示,他们正在向“受影响的基础设施” 部署解决方案。

  Down Detector的热力图显示,多数出现问题的Outlook用户都位于欧洲。事实上,有一些Hotmail用户同样遭遇了几天故障,还有人表示,Outlook桌面客户端也受到了影响。

  微软尚未对此置评。(书聿)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Outlook;微软;用户;故障原因;解决方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微软7月31日停止支持Android旧版本Outlook

微软正在积极向多个平台扩展其应用软件,可包括其流行Outlook.com电子邮件服务。不出所料,微软已经无意继续维护两个完全不同版本的同一应用程序,并已经开始通过电子邮件通知客户,从7月31日,该公司将终止支持Android平台上旧版本的Outlook。

2015-06-26 21:20:59

网信办:“Outlook受中国攻击”纯属造谣

有西方媒体记者日前致函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称从Greatfire.org网站获悉,微软公司Outlook邮件服务“疑似”遭到了中国权威部门攻击,希望了解真实情况。

2015-01-23 09:00:00

官方回应Outlook遭中国攻击:境外反华势力造谣

有西方媒体记者日前致函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称从Greatfire.org网站获悉,微软公司Outlook邮件服务“疑似”遭到了中国权威部门攻击,希望了解真实情况。姜军表示,中国政府是网络安全的坚定维护者,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网络攻击,并依法查处、严厉打击在中国境内,或利用中国网络设施发起网络攻击的行为。

2015-01-23 08:3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