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谷歌发布Android7.1.1预览版:新功能不多

2016-11-24 09:50:00 来源:大河网

  谷歌今天早些时候正式发布了Android 7.1.1的开发者第二预览版系统,该系统除了扩充支持设备阵容外,其他并没有什么新功能增加。

谷歌发Android7.1.1预览版:新功能不多

  谷歌发Android7.1.1预览版

  Android 7.1.1开发者第二预览版系统增加了对Nexus 9平板的支持,而Nexus 6、Player以及General Mobile 4G仍需要等到12月最终版发布时才能获得更新。功能方面,开发者第二预览版更新了Android Studio中的SDK构建和平台工具、Android 7.1.1平台以及API Level 25模拟器系统。

  同时,最新版本的支持库(25.0.1)也可用于为运行API Level 25或更早版本的设备添加图形键盘支持,底部导航和其他功能。

  按计划,谷歌会在12月推出最终版的Android 7.1.1,届时谷歌的OEM厂商就可以开始部署自家产品的OTA升级计划了。

  据了解,北京时间8月23日谷歌正式对外发布了Android 7.0(代号牛轧糖),紧接着在10月12日消息,今日谷歌正式推出了Android 7.1系统。谷歌Android 7.0发布后将首先在Nexus设备上运行,机型包括Nexus 6、Nexus 5X、Nexus 6P、Nexus 9、Nexus Player、Pixel C以及General Mobile 4G (Android One)等。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预览版;Nexus;新功能;功能方面;Pixel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余承东:Nexus 6P将不会在国内上市(图)

原标题:余承东:Nexus 6P将不会在国内上市  谷歌“亲儿子”Nexus 6P由华为代工,目前该机已经在欧美开始发售,同样很多用户也期待华为将Nexus 6P引入国内。至于大家比较关心的华为Mate 8,余承东透露,自己目前已经正在使用这款手机,在屏幕和拍照上十分出色。

2015-10-29 08:31:00

应付爽约新策略 澳订餐厅爽约要收取爽约费

不少火爆餐馆一位难求,需要提前好多天预订。网站首席执行官斯特万·普雷穆蒂科接受澳大利亚新闻网采访时说,截至目前,餐馆都没有办法保证预订者一定按时出现。”上个月,Dimmi还鼓励餐饮经营者交换“黑名单”,对那些经常爽约的顾客实行“禁入”制。

2016-03-28 16:49:00

中国高原医疗救护车“量身定制”新功能(图)

经过半年多的紧张设计、生产、装配、调试和试验,近日,中国航天科工二院699厂首批5台高原医疗救护车整装待发,即将赶赴西藏与新疆,开始它们肩负神圣使命的高原生涯。

2015-12-21 16:3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