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调查显示:用iPhone的人爱交际 用安卓手机的人更谦虚低调

2016-11-24 10:07:00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iPhone还是安卓?手机类型“泄露”机主性格

  你用什么手机?iPhone还是安卓系统的?英国一项研究显示,对手机的选择或许会“泄露”你的秘密哦。

  林肯大学和兰开斯特大学的研究人员调查了500多人,了解他们的个人情况以及对待手机的态度。

  结果显示,使用安卓手机的人更可能是上了年纪的人、男性居多,与使用iPhone的人相比更加谦虚、低调、更不愿为谋求私利“犯规”、对财富和地位不那么看重;使用iPhone的人则更年轻、爱交际,更倾向于把手机看做身份的象征但不介意手机“随大流”,女性占多数。

  研究人员在《网络心理学、行为和社交网络》上发表报告说,这是首个关于人的性格特征与手机类型的联系的研究。“越来越明显的一点是,手机正成为使用者的迷你电子版。许多人不愿把手机借给别人用,因为它透露了太多关于主人的信息”。(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编辑:殷雨婷

关键词:iPhone,安卓,手机类型,泄露,犯规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