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微软将推高端Surface手机?CEO纳德拉爆料不断

2016-11-24 15:44:00 来源:大河网

  【TechWeb报道】11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对于微软的下一部手机,有很多人希望是传闻中的Surface Phone。微软的首席执行官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表示,将是“终极移动设备”。

微软手机

  微软手机

  在接受《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的采访时,Nadella没有承认公司的Surface团队设计的智能手机目前正在开发中,但暗示微软仍然在移动领域有野心,即使在诺基亚受挫后,表示:“我们将继续在手机领域努力,不会受如今的市场领导者所影响,但是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最终极的移动设备。”

  什么是终极移动设备Nadella没有详细说明,但他暗示,如果想要获得成功,公司需要提供差异化的产品。

萨提亚·纳德拉

  萨提亚·纳德拉

  对于惠普公司推出的HP Elixe x(该手机可以连接外部显示器或键盘,充当一台个人电脑),纳德拉表示:“我们不再跟随别人的脚步,而是开始做即使今天看来十分小规模的事情,为特定客户服务。”

  根据最近的一系列谣言,微软将会发布完整的系列Surface智能手机,针对不同细分市场。(周林)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Surface;微软将;Nadella;手机领域;爆料

说两句

相关阅读

Win8将停服免费升级Win10

原标题:微软将停止Windows 8 技术支持  微软昨日宣布,1月12日起正式停止为Windwos 8提供技术支持。据了解,尽管微软将不再为Win8提供安全更新,但用户可免费更新至Win8.1,同时微软还为Win7和Win8.1用户提供了免费升级到Win10的优惠政策。

2016-01-11 08:51:00

Windows 8寿终正寝 微软宣布下周正式停止支持

【TechWeb报道】1月10日消息,微软自从推出Windows 8后一直饱受诰病,尤其是中国的用户,Windows 8被称是微软发展中最为败笔的系统。在历经了4年的服务后,微软宣布下周二(1月12日)正式停止位Windwos 8提供技术支持,这也意味着Windows 8终于“寿终正寝”了。

2016-01-11 06:13:00

Nadella:操作系统复兴浪潮势不可挡

微软公司服务器与开发工具事业部总裁 Satya Nadella 昨日在全球网上发布会上正式宣布微软新一代云计算IT平台Windows Server 2012 即将全面上市。微软公司服务器与开发工具事业部总裁 Satya Nadella  “操作系统一直被视为 IT 产业命脉,在云服务、随时在线的移动设备与大数据接踵而来的新IT环境下,操作系统复兴浪潮势不可挡。

2012-09-05 16:19:3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