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美国惊现世界最大奶牛高1.9米 每天排泄136斤

2016-11-24 15:50:00 来源:环球网

    近日,世界上最大的奶牛现身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尤卡丽的一座农场。该奶牛属于荷兰品种,高达1.9米,重达1043公斤,每天饮用378升水,食用45公斤干草。据悉,该荷兰奶牛名叫丹尼尔,而它的主人肯·法尔利已经邀请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工作人员去进行测量。丹尼尔有望获得世界最大奶牛称号。

    同时,肯透露,丹尼尔自出生以来,其饮食量就比普通的奶牛大。现在,它每天除了大量饮水和食用干草,还要食用6.8公斤的谷物,所以一天的食量可达普通奶牛的四倍,同时每天排泄量达68公斤。目前,肯准备为丹尼尔建一座谷仓以备寒冷天气的到来,同时邀请游客免费前去参观丹尼尔,肯称“丹尼尔是被当作宠物来养的,性情温顺,游客会很喜欢它的。”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奶牛;惊现;排泄;食用;美国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美国19头奶牛树下躲雨遭闪电击中死亡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19头奶牛被一束闪电劈死,当时它们正在树下躲雨。爱德森邻居,也是这件事的目击者维克多 本森(Victor Benson)表示,就在一瞬间这些奶牛就被闪电劈死了。

2016-09-05 06:46:00

新西兰一农场500头奶牛被盗 农场主一头雾水

新西兰一农场500头奶牛被盗 农场主一头雾水,据外媒30日报道,新西兰警方正在调查一宗报案,500头奶牛被从坎特伯利的一家农场盗走。警方说,一次偷走几百头牛的可能性不大,最大的可能性是小偷分批慢慢的偷牛。

2016-08-31 11:09:00

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跨省调运种用动物、乳用动物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

为切实加强活畜禽跨省调运监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以下简称《动物防疫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畜牧法》(以下简称《畜牧法》)《种畜禽管理条例》和《国家中长期动物疫病防治规划(2012-2020年)》,我部决定组织开展跨省调运种用动物、乳用动物专项整治行动。

2016-05-04 09:1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