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致敬初心:新浪2016年度科技风云榜投票开启!

2016-11-24 16:12:00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2016科技风云榜投票开启

  新浪2016科技风云榜投票开启

  又是一年年关将至,第四届科技风云榜依约启幕。新浪2016年度科技风云榜以“致敬初心”为主题,希望在这个被称为大浪淘沙的一年中,能够给予依旧在科技行业中坚守的团队以温暖,向在创新创业的巅峰屹立不倒的弄潮儿致敬。

  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我们郑重地呈上这份候选榜单,并诚邀您与我们一起回望来路,远眺未来。2016年度科技风云榜投票通道已经开启,欢迎您投出宝贵一票:

  http://tech.sina.com.cn/2016fyb/

  2016年,对于科技行业来说是辛苦的一年。尽管这一年中,Alphago与李世石的对决展现给我们一幅人工智能的美好前景;尽管在这一年中,教育、电商、游戏等都在积极与VR进行融合,让我们深刻感受到大家对于极客技术的狂热。

  但与此同时,我们不得不承认,这一年来,资本与创业者们对共享经济热度开始减退,合并、裁员成为了2016年O2O行业的主旋律;资本和市场对于互联网金融的狂热因为个别创业者的卷款跑路,开始逐步趋于平静;曾经一手遮天的BAT也在今年,因为竞价排名、泄露用户隐私等等原因,而被舆论蒙上了一层深深的阴影……

  在这样一个瞬息万变的科技行业里,作为观察者、记录者的我们也与之一起经受着风雨与荣辱的洗礼,在这样一年的年底,我们希望能够通过最公平、最权威的方式,给予在资本寒冬中破冰前行的创业者们以鼓励,对那些陪伴我们踽踽前行的手机领袖报以掌声,向那些脑洞大开匠心独运的新产品表达钦佩,并向那些坚守在科技行业的老牌企业致以感激。

  在这个不同于以往的2016年年末,已经走过四年的新浪科技风云榜,联手业内资深人士及权威媒体,向科技行业的初心致敬。我们愿树立一座座灯塔,让本应远眺未来的行业,能够看清未来。

编辑:殷雨婷

关键词:风云榜;科技行业;致敬;极客;新浪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新闻分析:长征七号何以笑傲世界火箭风云榜

国内外多位航天专家认为,长征七号以其诸多先进技术和突出指标,足以笑傲世界运载火箭风云榜。依据目前世界一流运载火箭的发展水平,近地轨道运载能力在50吨以上的是重型火箭,近地轨道运载能力在15至50吨左右的属于大型火箭,运载能力在2至15吨之间的称为中型火箭,在2吨以下的叫小型火箭。

2016-06-26 23:23:00

6月不只欧洲杯,还有中国房产风云榜

“中房榜”的赛事规则:对于开发商楼盘将着重考察规划设计、建筑品质、环境配套、物业服务、投资价值、品牌口碑等维度。

2016-06-17 15:39:00

2015年政务微博指数风云榜发布(图)

2015年政务微博指数风云榜发布

2016-01-28 07:3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