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战线继续拉长 明年iPad可能会多个10.5寸版本

2016-11-25 08:49:00 来源:大河网

目前iPad有12.9,9.7,7.9三个屏幕尺寸

  目前iPad有12.9,9.7,7.9三个屏幕尺寸

  11月25日上午消息,来自台湾地区一些供应链的消息称,苹果公司将在明年发布10.5寸iPad,主要面向教育和企业市场。

  据说这款产品将采用与12.9寸iPad Pro中相同的A10x处理器,尺寸则介于9.7寸与12.9寸之间,面向一个细分市场。

  但也有一些说法认为,iPad只是屏幕变大了,因为屏幕边框变窄,机身三围不会与目前9.7寸版本有很大区别。

  这不是关于这款产品的第一次传闻,此前就曾有分析师称,苹果会有一款10寸屏幕,同时还会更新9.7寸和12.9寸 iPad。日本网站Mac Otakara也预测苹果会在2017年初发布10.1寸 iPad Pro。虽然说法不一,但iPad屏幕会变大,应该是比较准确的消息了。(晓光)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iPad;版本;Pro;屏幕边框;战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孩成长为男人 成为乔布斯是一个点滴的过程

同样,施兰德用了三段时期的故事,串联了乔布斯的一声,创建苹果,离开苹果打造NeXT和皮克斯,回到苹果。我尤其喜欢乔布斯在皮克斯的那段故事,按照施兰德的说法,乔布斯买下皮克斯完全是无心插柳,然而皮克斯却大获成功。

2016-09-24 09:10:00

最新研究:对于10岁以下儿童 手机和iPad就是“电子海洛因”

最新研究表明,10岁以下儿童过分使用移动设备时,他们的大脑会同吸毒成年人的大脑一样产生相同的反应。卡达拉斯医生援引加利福尼亚大学神经系统科学研究负责人彼得·怀伯罗的说法,将带有屏幕的移动设备称为“电子可卡因”。

2016-09-05 08:55:00

研究:监测儿童玩iPad游戏可诊断是否患自闭症

研究人员发现通过监测儿童玩iPad游戏时手指的运动方式,能诊断他们是否患自闭症。他们认为儿童在玩有趣的iPad游戏过程中,记录游戏者手指移动从而诊断发育障碍是一种干预较少的方式。

2016-08-31 15:2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