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新一代iPhone摄像头曝光:或加入新技术

2016-11-25 09:25:00 来源:环球网

  这几年并不怎么上进的苹果,推出的机型不论是外形还是配置,新机型跟旧机型差距都不怎么大。但是都苹果在今年九月推出的全新iPhone可算是有了一点创新。

  iPhone 7 Plus的双摄像头还有更多可以优化的空间,苹果也深知这一点,而明年到来的iPhone 8,我们会看到更多的不同。现在,产业链给出的消息称,苹果正在与LG Innotek合作,开发新款能够支持3D摄影的双摄像头模组,而后者还是iPhone 7 Plus摄像头的供应商。

  消息人士强调,LGInnotek开发的3D摄像头将至少用于明年所推出的一款新iPhone机型中,但是还不清楚苹果会考虑推出何种3D应用。其实,苹果在多年前就获得了3D物体和手势识别专利,而2015年他们又以2000万美元收购了以色列创业公司LinX,吸收了后者的3D摄像头技术。

  对于这样的行为,有分析人士认为,很可能只是苹果开发的下一代人像模式,后者使用视差效应为手机拍摄的场景建立了一个3D模型,以识别两个摄像头拍摄的前景和背景。苹果或许希望在明年将人像模式推广到所有iPhone机型中,这需要双摄像头模组变得更小。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iPhone;双摄像头;LinX;手势识别;新机型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明年新iPhone或用全玻璃外壳:为了无线充电

凯基证券的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在其一份最新报告中称,苹果公司明年推出的新iPhone将会采用全玻璃外壳,这种设计主要是为了让iPhone支持无线充电。

2016-11-24 09:17:00

两招帮你在家查询iPhone 6s生产日期

近日,苹果公司回应了消费者反映的苹果手机自动关机情况,苹果公司表示,已经确认有极少数的iPhone 6s设备可能会意外关机,将为符合条件的iPhone 6s手机免费更换电池。

2016-11-22 14:57:00

iPhone还自动关机?苹果公司说只这些手机免费换电池

你的iPhone还自动关机?苹果公司说只这些手机免费换电池,昨日,苹果公司首次针对“iPhone意外关机”提出解决方案,按照要求,少部分iPhone 6s设备可在原购买国家或者地区,享受免费更换电池的服务。在此之前,苹果公司针对意外关机问题并未给出明确原因,记者此前咨询多位客服人员均表示,原因复杂,尚不确定。

2016-11-22 07:2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