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国美前三季销售收入增15% GMV同比增速达106%

2016-11-25 09:29:00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国美电器前三季销售收入增15%

  国美电器控股有限公司发布三季报显示,其第三季度利润环比增幅明显,全零售战略效果进一步显现。

  今年前三季度,集团销售收入约为人民币553.9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5.0%;国美在线自营部分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79.4%;综合毛利率为16.0%;费用率同比略降0.3个百分点至15.7%。集团账面现金充裕,拥有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人民币113.6亿元。

  集团整体GMV(商品交易总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5%至人民币785亿元。线上贡献GMV达到人民币216亿元,同比增长106%。其中,移动端GMV同比增长177%,移动端GMV占国美在线比例达66%。

  国美正逐步由家电零售商向线上线下融合的家庭生活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化,加速推进全零售生态圈的构建。

  随着消费行为不断升级,体验成为零售企业与消费者链接的重要触点。国美基于“娱乐休闲、生活美食、家装设计、互联网电视、智能物联、电子商务”六大场景理念,通过烘焙课堂、智创空间、电竞网咖、厨卫一体化展示等项目,让消费者特别是年轻消费者感受高品质、潮流前沿、娱乐互动的商品体验。

  此外,国美以互联网电视为切入口,以链接更多年轻消费者,预计2018年国美所售彩电均为互联网电视。

  国美电器总裁王俊洲表示:“国美将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多业态、多应用性的场景式体验,进一步培育和挖掘消费需求,实现与消费者的深度链接。”(刘映花)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国美电器;销售收入;GMV;互联网电视;家装设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黄光裕先减持国美电器后发利空 小股民被接盘

日前,国美电器发布盈利预警公告称,截至2016年6月30日,调整后的利润将减少约75%至85%。但就在此时,国美电器发布公告称,年内将把旗下安迅物流剥离出来,完成拆分后安迅物流将加快上市步伐,计划2018年完成独立上市。

2016-08-05 10:14:00

国美电器发布利润预警 利润或将减75%

或因去年提出的战略规划进入转型阶段

2016-08-02 17:10:00

国美“6.18“主张新选择:供应链保证消费者权益

近两年,随着电商渠道人口红利的渐渐退去,电商平台出现了增长放缓局面,一些电商平台不得不依靠增加营销费用来获取用户。而国美承诺,小家电现场提货,大家电定时配送,并能够做到纯电商平台不能企及的送装同步。

2016-06-06 17:50:3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