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苹果不再披露广告支出详情 投行猜测营销费用上升

2016-11-25 10:16:00 来源:新浪科技

苹果不再披露广告支出详情 投行猜测营销费用上升

  查看最新行情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早间消息,富国银行分析师在最新研报中指出,苹果停止在10-K年报中披露广告支出,而是将其合并至更宽泛的“销售、一般和行政费用”中。苹果以往都会披露广告支出的详情。

  去年,苹果的广告支出大幅上升50%,达到创纪录的18亿美元。尽管10-K年报显示,从单一指标来看今年的支出较低,但富国银行分析师认为,这可能并不是实际情况。

  报告称:“尽管以美元计算的销售、一般和行政费用同比下降,但这项费用在总营收中的占比同比上升了1%,至7%。”

  富国银行分析师还指出,截至2016财年底,苹果的运营利润率创下自200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这或许部分是由于,苹果的运营效率有所下降。换句话说,苹果可能花费了更多广告预算,推动总营收的增长。

  富国银行认为,不再披露广告支出或许是由于,苹果不希望外界看到,该公司正采取各种措施以维持销售状况。不过,这样的分析仍只是猜测。(邱越)

编辑:殷雨婷

关键词:广告支出,苹果可能,广告预算,投行,富国银行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