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美佛罗里达州夜空出现火流星 以为是UFO入侵

2016-11-25 09:51:00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3日报道,21日晚11时左右,美国佛罗里达州夜空中出现一颗火球,随后在安娜玛利亚岛东部海域停止了移动,所幸没有造成任何伤亡。

  从闭路电视镜头捕捉到的画面来看,这颗流星以每小时4万英里的速度迅速穿过大气层,随后变小。马歇尔航天飞行中心的比尔?库克(Bill Cooke)表示:“这一流星从距萨拉索塔市8英里、墨西哥湾上空46英里处开始,由北向西移动,在15英里高处瓦解。”

  美国气象学会表示,超过150人表示目睹了这一现象,许多摄像头也纷纷捕捉到了这一幕。人们不仅纷纷猜测是否为UFO入侵,但美国气象学会表示,这仅仅是一颗火流星,比流星更为明亮而已。

编辑:马静

关键词:火球;流星;UFO

说两句

相关阅读

SUV行驶途中自燃变“火球” 女司机反应及时跳车逃生

7日早上7点20分,一辆白色丰田RAV4 SUV沿花园路由北向南行驶至纬五路附近时,引擎盖突然冒出浓烟,驾车女子见状迅速跳车,火苗随后向车身蔓延开来,车子瞬间化身“火球”。据民警介绍,车辆突然失火燃烧且火势蔓延迅速,浓烟和火焰将车辆整个包围,女司机反应及时迅速跳车,随后4个轮胎爆裂,现场响起“砰砰砰”的爆炸声,车子随后被烧成一堆废铁。

2016-11-07 21:07:00

泰国曼谷天降“火球” 诡异蓝光照亮夜空

泰国网友Saran Pol于11月2日上传一段画面,他经过曼谷高速公路的某一路段时,突然巨大蓝光划过天际,很快地又消失在空中,行车记录器也捕捉到这骇人的景象。Saran Pol当天晚上经过曼谷高速公路时,突然黑色的夜空变亮,1个奇怪的火球从天落下,并闪着巨大的蓝光。

2015-11-04 14:00:00

“火球”划过曼谷天空 诡异蓝光照亮夜空(图)

据了解,这个类似事件发生在9月7日的曼谷上空,突然一道强光于上午8时40分左右降下,快坠落地面时爆出1个火球,最后又突然消失。专家表示,这是常见的陨石坠落现象,而泰国当局并未公布坠落地点,以及是否有人员伤亡的相关情形。

2015-11-04 08:5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