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旅游被拒签订单损失5.4万元 男子“登门”打携程客服

2016-11-26 10:24:00 来源:京华时报

  近日有网友爆料,因不满被拒签仅获补偿礼品卡,多名男子来到携程公司殴打客服。昨天,上海市长宁区公安局回复,违法嫌疑人沈某已被行政拘留。记者联系到携程员工王旭(化名),王旭说,客户沈某及其妻子之前预定了加拿大的旅游行程,并办理了团签。后来,两人被加拿大领事馆拒签,造成每人订单损失2.7万元。客服电话告知沈某被拒签,按照携程的规定,因特殊原因而退订的,携程将补贴给他与订单最终实际损失等额的携程礼品卡。

  上周六,沈某带着11个人来到携程公司辱骂客服,称携程欺诈,索要退一赔一的补偿,共计近11万元。

  昨天,上海市长宁区公安局回复,11月23日下午2时44分许,长宁公安接到报警称,位于福泉路的携程公司内,有员工被客户殴打。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并将双方带到派出所处理。经调查,客户沈某因旅行费用问题与携程员工发生纠纷,继而产生肢体冲突。经鉴定,携程员工系轻微伤。目前,违法嫌疑人沈某已被长宁公安行政拘留。

编辑:王蕊

关键词:携程;拒签;客服电话;旅游;男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携程作价120亿元收购英国旅游比价网站天巡

携程对外宣布,拟收购英国旅游搜索公司天巡。携程称,携程和天巡的董事会已经批准了此项交易,交易预计将于2016年四季度末完成,天巡现任管理团队将在携程旗下继续独立管理天巡的运营。

2016-11-24 10:41:00

净利润5.81亿元 携程业绩再超华尔街预期

“我们对2016年第三季度收入的强劲增长和利润率的大幅提升感到满意,”携程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会主席梁建章表示,“优秀的业绩反映了我们团队扎实的执行力以及携程和所投资的公司之间的协同效应。只要我们继续专注执行战略并不断创新,我们会在未来很长时间里持续地增长。”

2016-11-24 08:11:00

携程旅游宣布与去哪儿度假合并 否认并购途牛传闻

今日(22日),携程高级副总裁、携程旅游CEO杨涛通过内部邮件宣布去哪儿度假与携程旅游合并。这是一个多月内,携程在投资旅游百事通、与美国三大旅行社战略合作之后,整合在线度假市场“生态圈”的又一大动作。与此同时,携程管理层还对外否认了市场有关携程并购途牛的传闻。携程会通过这样的整合并购在休闲旅游市场形成垄断吗?

2016-11-22 19:1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