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2016MARS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落幕

2016-11-28 09:21:00 来源:央广网

  2016年11月25日,由多牛传媒及玛斯投资主办的“2016MARS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MARS大赛”)在北京圆满落幕。经过93天的角逐,16个优质项目挺进总决赛,最终Airmule荣获冠军,翻易通荣获亚军,热拉荣获季军,另有6个优秀项目分别获得单项奖。上届MARS大赛冠军得主彩球创始人雷雨田为本届2016MARS创新创业大赛的冠军颁奖。

  冠亚季军颁奖

  单项奖颁奖

  “MARS有战神的意思,刚好符合今年的主题-战无止境”,多牛传媒CEO姜楠向参赛者们分享自己创业的心路历程,“在创业的路上我们都很孤独”。多牛传媒董事长王乐也在总决赛开场前的致辞中表示,今年的大赛涉及的细分行业之多,涉猎专业之广,超乎想象。据了解,本次大赛包括医疗、人工智能、消费、材料在内的众多项目。

  据悉,本届MARS大赛的报名人数1500多人。经过预赛、半决赛的角逐最终16个优秀创业项目进入总决赛。

  获得冠军的“Airmule”

  获得亚军的“翻易通”

  获得季军的“热拉”

  2016MARS创新创业大赛三十六强

  MARS大赛始于2012年,旨在选拔优秀的创业团队,通过给予创业者最需要的业务梳理、业界关系、传播能力、融资协助等资源,帮助其获得资本的认可和市场的成功。过往三届MARS大赛共吸引了超过3000多支创业团队,80余家投资机构的100多位投资人参与,100多家媒体全方位跟踪报道。2016年MARS大赛报名期间共吸引超过1500支创业团队报名,36个项目进入半决赛,有16个项目挺进总决赛。最终,Airmule胜出夺冠,翻易通荣获亚军,热拉荣获季军。此外,6个项目荣获单项奖,分别是最具表现力奖星际迷航超越主机,最具潜力奖木兰仓,最具人气奖疯兔盒子,最佳创意奖拍库,最佳团队奖一起写,最佳BP奖京剧猫。

  总决赛评委由人人网董事长陈一舟、多牛传媒董事长王乐、人人公司首席运营官兼执行董事刘健、深创投华北大区总经理刘纲、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王岑、凯兴资本董事长谢晨光、凯兴资本合伙人潘石坚、完美世界CEO萧泓、名川资本创始人原软银赛富合伙人王求乐、LB投资合伙人Tony Park、蓝海方舟天使基金合伙人逄晓鹏、国科创新总经理蒋磊、汉博商业创始人兼董事长朱友军、春雨医生联合创始人毕磊、天神互娱CEO朱晔、玛斯投资总经理李若宾等担任。同时,导师团助阵总决赛,他们是多牛传媒CEO姜楠带领的牛小货战队、深创投北京公司副总经理张华博士带领的华尔街之狼战队、名川资本副总裁李东东带领的鹰之队、找钢网联合创始人兼胖猫创投合伙人饶慧钢带领的钢铁侠战队、英诺天使基金投资合伙人任萱雨博士带领的凤凰队、黑蝶资本创始人兼起源资本合伙人孟凡带领的黑梦队。这6位导师组成的导师团助阵参赛者与总决赛的评委团进行PK。

  纽约时代广场大屏

  中关村创业大街的巨型屏幕

  本次大赛于8月25日宣布正式启动。随后,多牛传媒、玛斯投资携手12家中国互联网创业公司,集体点亮了位于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屏幕,这也是中国创业企业第一次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集中展示。

编辑:王蕊

关键词:多牛传媒;总决赛;创业大赛;MARS;创业团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多牛传媒宣布2016MARS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全部赛程将历时3个月,整个过程对创业者免费开放,并且将向创业者提供包括宣传、培训、技术、财务、法务等各类创业所需的支持服务。

2016-08-25 23:13:00

2016MARS创新创业大赛宣布启动

2016年度MARS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MARS大赛”)将于8月25日正式启动。全部赛程预计历时3个月,创业团队将通过包括主赛区、专场在内的赛事平台获得向海内外专业投资机构、意见领袖、消费者展示的机会。目前,已经报名参与本届赛事的投资机构超过100家,报道媒体超过100家,各类合作机构和品牌商也已超过100家。

2016-08-11 10:35:00

多牛传媒王乐谈上市心得 激情坚持和创新

随着中国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新媒体的迅速崛起,包括DoNews在内的一众曾风光无限的老牌科技媒体每况愈下。与此同时,时任DoNews总编的王乐和同为互联网媒体人出身的姜楠一拍即合,创业信念笃定,改变商业模式,将原来单一的IT垂直媒体转型。

2016-04-08 09:1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