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战斗民族日常:女童冰天雪地挑战冰桶

2016-11-28 14:20:00 来源:环球网

  去年一波“冰桶挑战”赛席卷了社交媒体,吸引包括扎克伯格在内的一众名人参与。但这对于生活在极寒地区的俄罗斯人来说,简直就是小菜一碟。

  11月27日,俄罗斯人迎来今年的北极熊日,而为了表示庆祝,克拉斯诺雅茨克当地一家冬泳俱乐部在零下5度的冰天雪地当中举行了“冰桶挑战”。

  照片中,人们身着泳装几乎赤膊站立在冰雪当中,直接拿盛满凉水的水桶向身上泼洒,而参与这项活动的人员中还包括多名女童,小家伙儿们的勇气令人佩服。

 

编辑:马静

关键词:冰桶;战斗民族;极寒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盘点接受冰桶挑战的明星:周迅拒冰桶挑战疑怀孕

盘点接受冰桶挑战的明星:周迅拒冰桶挑战疑怀孕,一向“神经质”的陈奕迅更是被导演张一白泼了两桶冰水,并大呼要谢霆锋接受挑战。挑战者接到战帖后,可选择拿起装满冰块的冷水朝自己泼下去,或捐100美元,或两者都做,再指名3位挑战者接棒。

2016-03-17 17:12:00

西伯利亚冰桶挑战刷新纪录 怀孕9个月孕妇参与挑战

据西伯利亚时报报道,日前,位于西伯利亚东南部的托木斯克市举行了一场冰桶挑战,共有255人一起在电视镜头前将冰水从头到脚倒下。亚历山大还表示,他们打算每年都举办一次冰桶挑战,并预计明年的活动将会有超过400人参加。

2016-03-17 09:37:00

看着就冷!西伯利亚冰桶挑战刷新纪录

帅气的爸爸带着女儿一起感受冰冷。

2016-03-17 06:5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