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苹果新iPad要舍弃Home键?但厚度可能会增加

2016-11-29 09:24:00 来源:环球网

  最近几个月的时间里,关于苹果在明年将把iPhone上一直存在的Home键集成到前置显示屏下方“隐藏”起来的说法不绝于耳,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来看,第一款取消Home键设计的iOS设备将很有可能是iPad而并非是iPhone智能手机。

  根据9to5mac的消息称,Makotakara表示明年苹果即将推出的10.9英寸iPad将没有任何物理Home按钮,而这样的设计变化将会让新的iPad机身尺寸大幅缩小,在屏幕提升到10.9英寸的情况下,机身大小与9.7英寸的iPad Pro更加接近。同时苹果将会把Home键与Touch ID指纹识别功能隐藏到显示屏玻璃面板的下方,而这种做法现在已经有许多厂商都开始打算能使用。

  同时这份报告还指出,下一代iPad还将拥有更窄的屏幕边框,不过这样做会有一个不得不做出的牺牲,那就是增加机身厚度。据悉,10.9英寸的新iPad厚度将达到7.5毫米,Makotakara表示这个厚度与苹果在2013年推出的第一代iPad Air接近。不过机身厚度的增加其实是为了让产品本身更加强大,尤其是电池和显示屏技术的提升,并且还将支持Apple Pencil触控笔。

  根据之前著名分析师郭明池的报告来看,这款新iPad的屏幕尺寸还有可能是10.5英寸,而Makotakara则表示新iPad屏幕规格其实是10.9英寸。而之前还有消息称10.1英寸也是有可能出现的情况,看来目前来看新iPad虽然能够确定屏幕尺寸一定增大,但是具体是多大还不确定。

  不过与机身厚度相比,彻底取消Home键的设计无疑是新iPad最引人关注的特性,根据之前的预测,苹果将在明年上半年推出这款新的iPad平板电脑,并且有助于弥补在新iPhone发布之前外界对于iOS设备的期望。至于明年的iPhone是否像这款新iPad一样取消Home键还不确定,但是至少目前看起来,苹果已经有打算进行一些大幅的设计改动了。(原作者:Chris Welch 编译:Rabbit)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iPad;Home;机身尺寸;苹果;机身大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战线继续拉长 明年iPad可能会多个10.5寸版本

来自台湾地区一些供应链的消息称,苹果公司将在明年发布10.5寸iPad,主要面向教育和企业市场。但也有一些说法认为,iPad只是屏幕变大了,因为屏幕边框变窄,机身三围不会与目前9.7寸版本有很大区别。

2016-11-25 08:49:00

男孩成长为男人 成为乔布斯是一个点滴的过程

同样,施兰德用了三段时期的故事,串联了乔布斯的一声,创建苹果,离开苹果打造NeXT和皮克斯,回到苹果。我尤其喜欢乔布斯在皮克斯的那段故事,按照施兰德的说法,乔布斯买下皮克斯完全是无心插柳,然而皮克斯却大获成功。

2016-09-24 09:10:00

最新研究:对于10岁以下儿童 手机和iPad就是“电子海洛因”

最新研究表明,10岁以下儿童过分使用移动设备时,他们的大脑会同吸毒成年人的大脑一样产生相同的反应。卡达拉斯医生援引加利福尼亚大学神经系统科学研究负责人彼得·怀伯罗的说法,将带有屏幕的移动设备称为“电子可卡因”。

2016-09-05 08:5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