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这是一家神奇的网站:一键清除网络账户信息

2016-11-29 09:56:00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6日报道,瑞士网站能帮助用户一键删除网络账户信息。

  如果你觉得自己的网络生活过于丰富,那么有一个办法可以帮你解决问题。Deseat.me为每个人提供了一键删除网络足迹的机会,你只需拥有邮箱地址和密码,Deseat.me就能帮你清除所有跟你的邮箱有关的网络账户痕迹。

  Deseat.me服务通过让用户注册谷歌,利用谷歌的开放授权协议,获取用户信息,从而检索出用户通过网络创建的所有账户,帮助用户删除过往所有账户信息。虽然只罗列出Facebook, Evernote 和 Dribble等账户为例,但Deseat.me服务范围可囊括包含YouTube 至 LinkedIn在内的所有账户。

  该网站称,可以列出你创建过的所有账户,将这些账户与相应的网页建立链接,指导你永久性地删除这些账户信息。你只需要为网站提供你所希望删除的账户,Deseat.me就可以帮你实现。 该网站还表示,虽然使用了谷歌的开放授权协议,但是并没有权限获取用户登录信息。

  Deseat.me当前仍有一些缺点,例如对于拥有很多账户的用户来说,可能需要多次点击来消除网络账户足迹,并且需要用户拥有谷歌邮箱与其网络账户相关联。(实习编译:刘飒 审稿:李宗泽)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谷歌;账户信息;一键;me;Deseat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谷歌开发AI“读唇”软件 准确率比人类高3倍

谷歌人工智能部门DeepMind正与牛津大学研究人员合作,希望开发出全球最先进的“读唇”软件,可能比人类的“读唇”能力还要出色。DeepMind这款“读唇”软件名为“看、听、分析与拼写”(Watch, Listen, Attend, and Spell),与LipNet不同的是,DeepMind的软件致力于更难的长句。

2016-11-25 11:23:00

百度惜败亚马逊列MIT“全球最聪明公司”第二

在《麻省理工技术评论》(MIT Technology Review)发布的智能公司排行榜中,中国有百度和滴滴两家公司入选。该公司希望通过AI技术使汽车在行驶过程中实现更智能的路线选择,减少堵塞和节约能源。

2016-11-24 16:50:00

福布斯:苹果在华设两大研发中心的五大原因

在中国设立更多的研发中心意味接收本土品牌的员工,他们可能会因薪水跳槽到苹果。在北深建立两所研发中心,将有助于苹果接近中国顶尖科技公司和大学,掌握市场发展趋势。谷歌的进入无疑是对苹果的直接威胁,因此,苹果研发中心抢先一步登陆中国。

2016-11-22 17:1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