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苹果发布iOS 10.2新测试版:快来一起斗表情

2016-11-29 09:57:00 来源:环球网

  今天是星期二,喜欢苹果的人都知道,今天会迎来日常的更新。而且,如果你是emoji狂热喜爱者来说,那么意味着今天的更新应该是个大惊喜!

  早些时候,苹果对外公布了iOS 10.2的最新测试版,而这也是这个系统的第四个测试版,除了开发者外,公开测试版也一同推出,用户可以通过OTA更新(之前已经参与内测的用户)。此外,iOS 10.2最新版本中还为iPhone 7加入了新的壁纸和72个新角色的emoji新表情,同时还增加了iMessage的“庆祝”动画。

  需要注意的是,新系统中增加流媒体电视的单点登录的支持,允许注册了有线电视或者在线服务的用户,不用重复多次认证就可以在多款应用中访问对应的频道。还等什么?赶紧下载更新起来吧!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iOS;测试版;用户;表情;iMessage

说两句

相关阅读

iOS系统再出故障:播放特定视频导致设备冻结

苹果公司的iOS操作系统偶尔会出现某种令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故障,从而导致一部分用户受到影响。而在今天,有人发现如果通过任何iOS设备在Safari浏览器中播放一段特定的MP4视频,则将导致设备运行速度变慢,并最终导致设备完全冻结。

2016-11-23 09:07:00

苹果推iOS 10.1:iPhone 7 Plus一定要升级

苹果公司刚刚正式推送iOS 10.1系统。在拍摄人像的时候,效果会比较突出,比如这样(不要看表情 重点是背景虚化效果):新浪科技届时将通过@苹果汇 微博,图文,视频直播本次发布会,当晚还将有神秘嘉宾到场,欢迎28日0点15分准点收看。

2016-10-25 09:20:00

苹果在意大利设立欧洲首家iOS开发者学院

苹果正与意大利坎帕尼亚区的五所大学合作设立欧洲首家iOS开发者学院。欧洲首家iOS开发者学院设立在意大利的那不勒斯费德里克二世大学,苹果公司计划在此地区开展iOS基础项目,目的在于培养未来的开发者让他们提前熟悉手机系统的运作。

2016-10-08 15:1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