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Instagram效仿Snapchat推截屏提醒功能

2016-11-29 12:48:00 来源:环球网

  图片分享应用Instagram正在抄袭阅后即焚应用Snapchat的一项功能,来帮助保护用户的隐私。当有人对Instagram用户发布的临时直接消息进行截图时,Instagram会立即向照片发布者发送通知。不过正如科技网站The Verge指出的那样,此项功能目前仅面向进行了最新更新、带有新临时直接消息功能的用户。

  Instagram这项功能抄袭了Snapchat,但它肯定会受到用户的欢迎。在用户希望在Instagram上分享的内容当中,肯定不包括希望保持隐私状态的临时直接消息。这也是这些消息为什么只是临时消息的原因。

  当然,Instagram推出的这一新功能,并不能阻止其他人使用其它拍照设备,如数码相机来进行截图,不过该功能至少能够阻止其他分享用户不希望分享的信息或者照片。至少,一些鬼鬼祟祟的截图者们很快将会无法再自由的截屏。

  任何事物都具有两面性,一些用户可能希望Instagram能够扩大截屏提醒的范围。如果用户想要保持自己Instagram账户的私有属性,可能并不希望自己分享的内容被朋友圈之外的人看到。

  目前尚不清楚Instagram的截屏提醒功能是否将会面向所有用户,因为该项功能只提供给了少数iOS设备测试用户。截至目前,Instagram对此报道未予置评。(腾讯科技/明轩)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Instagram;截屏;功能;用户;Snapchat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恭喜恭喜!《太阳的后裔》男星晋久再获一子

晋久所属经纪公司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晋久家庭再添男丁,母子平安,一家人都十分开心。”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可爱的脚印”、“祝贺晋久再当爸爸”、“希望孩子茁壮成长”等等。

2016-11-08 14:15:00

Instagram推出购物功能 它也开始做电商了

当你知道自己想要买什么产品时,传统电子商务网站非常擅长处理这种交易。与此同时,其他社交网络和专注于照片的网站也在尝试利用传统电子商务网站的缺陷,只是程度有所不同。

2016-11-02 09:10:00

萝莉脸汉子身!金刚芭比身材惹人赞叹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20岁的茱莉亚-文斯是俄罗斯的健美明星。”  虽然茱莉亚的肌肉线条非常棒,但她说自己的初衷仅仅是想举起更重的重量,并不是要练肌肉。现在茱莉亚成了大家的行为榜样,她说自己没想到会有这么多的粉丝。

2016-10-21 08:3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