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任天堂游戏近期大热:经典角色将进驻环球主题公园

2016-11-30 09:54:00 来源:大河网

  北京时间11月30日早间消息,环球影城和任天堂周二共同宣布,他们将于未来几年在奥兰多、好莱坞和大阪的环球影城中引入任天堂主题区。

  这段声明并没有对细节信息多加描绘,而是充满了类似于“创新”、“逼真”、“互动”、“广阔”和“无比真实”这样的形容词。但这也是自任天堂与环球影城去年首次宣布合作之后的第一条实质性消息。

  日本媒体今年3月曾经曝光了大阪环球影城的“马里奥区”,但此次却是任天堂的人物角色首次进入美国环球影城。

  “我们正在努力创造各种能够吸引不同年龄群的角色。”任天堂创意总监宫本茂在声明附带的视频中说,“我们很高兴园方能将我们游戏中的精髓带入现实世界。我们将共同合作打造这些园区,全心关注用户在其中获得的真实体验。”

  环球影城表示,具体的细节将由这三大环球影城分别宣布。任天堂NES经典版游戏机在圣诞购物季的热销表明怀旧市场仍有很大潜力,而该公司推出的适合全家参与的游戏形象显然也很适合环球影城的定位。

  任天堂还在通过最近在大阪开张的卡比餐厅向现实世界拓展。(书聿)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影城;任天堂游戏;经典版;大热;主题公园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杭州人对李安不敏感 《中场战事》首周末票房8045万

杭州人对李安不敏感 《中场战事》首周末票房8045万,李安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以下简称《中场战事》)成绩单出来了:11月11日首日票房2645万元,首周末8045万元。120帧/4K/3D格式的电影,让银幕上的画面显出前所未有的清晰、明亮、真实,比普通影厅观看时的清晰度高出整整4倍。

2016-11-16 21:12:00

近两季度票房持续低迷 多数影城完不成业绩任务

近两季度票房持续低迷 多数影城完不成业绩任务,记者走访卢米埃北京芳草地影城、华星UME影城中关村店后也发现,票房下降,让每家影院经理都担心起业绩来。票房下降的同时,近两年国内影院建设的高歌猛进,也在一定程度上使得影院之间的竞争更为激烈,单家影院的盈利能力下降。

2016-10-20 13:38:00

北京一影城看3D需自购眼镜 院方称消除卫生隐患

北京一影城看3D需自购眼镜 院方称消除卫生隐患,在橙天嘉禾影城万柳店,记者看到一块出售3D眼镜的告示牌。”市民韩女士反映,橙天嘉禾影城不为观影者提供免费的3D眼镜,网上购票也没有相关提示。随后,记者致电橙天嘉禾影城客服,工作人员介绍,全国的橙天嘉禾影城6月1日起,都不再免费提供3D眼镜。

2016-07-14 06:4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