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Facebook在聊天应用中加入“吃豆人”游戏

2016-11-30 09:56:00 来源:大河网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早间消息,Facebook周二推出了一项功能,使用户可以在Messenger平台上玩热门游戏,例如《吃豆人》和《太空入侵者》。此举将吸引用户在其平台上花更长的时间。

  这项新功能最初将在30个国家推出,提供17款游戏。这项功能将出现在最新的iOS和Android版Messenger中。

  在Messenger的对话过程中,用户可以点击游戏控制图标,选择游戏并启动。通过这项功能,好友之间也可以在游戏中比赛。

  2014年,Facebook推出了单独的Messenger应用,此举令许多用户不满。不过,随着Facebook向该应用加入越来越多的功能,Messenger逐渐受到了用户的欢迎。此前,Facebook已经给Messenger加入了实时视频和支付功能。

  Facebook曾表示,Messenger已有超过10亿用户,并成为全球三大应用之一。

  Facebook的主应用最热门,随后分别为Messenger和WhatsApp。Facebook于2014年收购了后一应用。(邱越)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Facebook;Messenger;Android;用户;吃豆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Facebook互联网无人机试飞时坠毁 无人伤亡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正在调查Facebook Aquila太阳能无人机首飞过程中发生的一起事故。调查显示,该无人机准备在亚利桑那州的沙漠里降落时遭遇了“结构损坏”,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2016-11-24 09:28:00

流量不够用?Facebook要帮你发现附近的免费WiFi

Facebook正在测试一项可以帮助移动设备标注附近免费公共WiFi地点的新功能,预计该功将在少数国家上线。“为了帮助人们与所关心的朋友和体验保持连接,我们正在推出呈现附近开放WiFi网络地点的新功能。

2016-11-23 11:02:00

扎克伯格发文:Facebook将采用多种手段核查假新闻

日前,扎克伯格又在个人Facebook网页上发表了一篇关于公司将如何遏制假新闻传播的文章,并且他再度重申,公司不应该成为“真理的仲裁者”。

2016-11-21 09:1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