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超越黑色星期五 网络星期一销售额创纪录达34.5亿美元

2016-11-30 10:08:00 来源:环球网

  黑色星期五过后,新兴的网络星期一(Cyber Monday)购物大战也落下了帷幕。Adobe最新的年度市场追踪数据显示,今年的网络星期一再次创下美国电子商务的历史。当天,网络销售额达到了34.5亿美元,超过上周五黑色星期五创下的33.4亿美元网络销售记录,成为当之无愧的美国第一电商盛会。

  数据显示,本次网络星期一销售额同比增长12%,而通过智能手机下的订单则占到订单数的五分之一以上。

  本次网络星期一的战绩奠定了这一生造网购节的重要地位,其销售额已经超出黑色星期五3%。不过,传统零售商成了最大输家,为了与电商竞争,它们不得不放血打折,而传统黑色星期五概念的模糊让打折时间从一天变成了四天。

  虽然感恩节后电商销售额屡创纪录,但从整体来看,今年11月美国电商销售额同比增长只有7.6%。Adobe认为,热闹的美国总统大选影响了消费者买买买的欲望。(编译/锐志)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黑色星期五;销售额;电商;Adobe;网络销售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网购推升西方"黑色星期五"消费 在线交易额达33.4亿美元

网购推动了西方国家“黑色星期五”购物日零售额激增,据机构Adobe的统计,当天,美国在线购物交易额创下历史纪录,达33.4亿美元,首次突破30亿美元。相关数据显示,加上前一天感恩节约19.3亿美元的在线销售额,在感恩节和“黑色星期五”两天,美国电商销售额达到52.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8%。

2016-11-28 08:59:00

外媒称“黑五”火爆不再 被“双11”抢风头

“黑色星期五”这一曾经的购物狂欢日如今在美国已经风光不再。调查显示,甚至有35%的美国人厌恶“黑色星期五”。

2016-11-26 09:37:00

“黑五”开锣刺激海淘市场 专家提醒:守法依规 理性消费

近年来海淘兴起,令“黑五”也成了很多中国人的“购物狂欢节”。对于跨境电商而言,“黑色星期五”是培育海淘市场的良机,也是刺激跨境电商市场的“强心针”。

2016-11-25 18:1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