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爱奇艺开启教育付费模式 构建健康付费生态

2016-11-30 10:0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11月30日消息 11月29日,“智·创·未来”2016爱奇艺年度教育盛典在清华大学召开,英孚教育全球研发中心中国首席产品官Patrick de Moustier,新东方集团副总裁、新东方在线CEO孙畅,邢帅教育创始人兼CEO邢帅,爱奇艺高级副总裁耿聃皓等嘉宾出席。爱奇艺携手新东方在线、邢帅教育、英孚教育等50余位教育机构创始人、170多家教育机构、300多位教育行业精英,共同探讨在线教育未来发展方向,并启动了爱课堂重要战略和计划,与新东方在线、邢帅教育等知名教育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教育付费模式是爱奇艺在付费布局领域拓展的重要一环。

  会上,爱奇艺教育与新东方在线、邢帅教育等知名教育品牌达成战略合作。从2012年到2016年,爱奇艺与新东方在线在内容,及线上线下活动方面均有紧密合作;2016年10月起,爱奇艺与新东方在线在幼儿、中小学、出国考试、英语学习等诸多内容领域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进优质课程的线上传播与推广。同时,“在线教育联盟”的成立,将实现与更多优质教育机构建立合作关系,探讨更多共赢的可能性,促成更多形式的合作。这也意味着爱奇艺从简单的视频内容生产和提供平台,升级为综合文化产业平台。 

  目前,爱奇艺教育主要以各类学习专题、专家访谈、名师直播等课程资源吸引用户。未来,将通过教育板块的完善,满足不同受众需求,让用户在娱乐视听的同时,还有轻松学习的机会,实现将传统的教育理念与在线教育结合。

编辑:王蕊

关键词:爱奇艺;在线教育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美人为馅》发布会举行 爱奇艺打造纯网“高概念偶像剧”

2016-10-21 16:42:00

《画江湖之不良人》发布会在京召开 爱奇艺揭开武侠剧面纱

爱奇艺首席内容官兼联席总裁王晓晖在现场表示“爱奇艺在自制剧领域一直不断探索创新题材和商业模式的同时,始终坚持以高品质内容传递青春、热血、正能量。”

2016-09-19 22:12:00

爱奇艺1.5亿元入股创维酷开电视 占股5%

互联网企业与传统制造业再次抱团。在互联网电视冲击及大规模新军加入的背景下,传统彩电企业日子愈发难过。而此次合作深入到资本层面,也是双方应对视频和电视领域激烈竞争的再次探索。

2016-09-15 09: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