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苹果:iTunes服务将于12月23日至27日暂停使用

2016-11-30 13:54:00 来源:环球网

undefined

  11月30日讯,据外媒appleinsider.com报道,苹果iTunes连接服务将于12月23日至27日暂停使用。近日,苹果在其开发者官网页面上通知并建议其APP开发者,及时提交升级目录和更新内容,因为公司将于12月23日至27日暂时关闭iTunes连接功能以进行技术修复与升级。开发者在此期间依然能够进行相关数据访问,但不能使用评论反馈功能。新开发APP产品的审核认证功能在此期间也将失效。如果开发者有强烈要求,其产品发布的审核认证过程有可能在关闭期间得到预先安排和处理。

  iTunes连接是一款帮助开发者对APP进行管理、升级、定价的在线工具,APP生产者和消费者都需要通过iTune连接进入苹果APP商店。这项服务还可以为图书出版商带来好处,他们可以通过iTunes连接功能在苹果iBookstore平台上完成图书线上销售。(胡洋)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iTunes;开发者;苹果;iBookstore;APP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爱尔兰成苹果欧洲重心?将转移iTunes业务

身边有英国、德国和法国这样的发达国家,爱尔兰似乎并没有什么理由可以成为苹果的重点发展区,然而苹果对爱尔兰投入的财力和精力却远远超出我们的想象。报道称,苹果将从卢森堡转移 iTunes 业务到爱尔兰的科克市(Cork),苹果计划在当地重新打造办公地区和研发中心。

2016-10-17 09:34:00

致中国开发者:知己知彼,走向世界

2016年第三季度,美国移动游戏用户数量继2015年的爆发后势头不减。中美玩家对游戏的认知和玩游戏的方式都有所不同,所以在中国爆火的游戏可能在西方市场却无人问津。西方玩家更注重游戏体验,对游戏付费也更谨慎,所以尽量把玩家的生命周期延长能提高玩家付费的概率,从而提高LTV。

2016-11-02 15:51:00

四大原生广告模式高效变现 百度DAP助出海开发者海外淘金

百度国际事业部总监唐才林也在会场尖锐地指出:“找到最佳的变现方式,是中国移动出海开发者在国外站稳脚跟的基础。今后,百度仍将不遗余力的完善DAP平台,以帮助更多的移动开发者出海,或许在不久的将来,百度生态联盟也将在海外催生出来。

2016-10-28 11:1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