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中国联通发布澄清公告:混改方案未获最终批准

2016-11-30 15:08:00 来源:一财网

  中国联通11月30日在港交所发布澄清公告称,混合所有制改革实施方案及联通集团列入混合所有制改革第一批试点事项均未得到最终批准,具体改革实施方案也仍在讨论,还存在不确定性。

  中国联通在午后盘中一度封住涨停,股价报6.77元,股价再创新高,振幅近12%;联通H股盘中一度涨9.92%。截至发稿,中国联通A股打开涨停板,涨8.78%,中国联通H股涨7.64%。

  此前有消息人士透露,联通集团已确定了混合所有制改革(混改)方案,下一步将走审批流程。三大互联网巨头百度、腾讯和阿里巴巴都会参与联通集团的混改,但各家持股比例不同。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改革;联通集团;混合所有制;实施方案;港交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三利好对冲四压力 多空分歧中捕捉三大结构性机会

昨日,A股市场中权重股板块依旧延续强势格局,促使指数进一步上行,创出本轮反弹新高。中字头建筑股、有色类股领衔上攻。当前多空分歧有所加大,后市反弹能否延续?

2016-11-29 09:23:00

这一年 改革强军成为军心所向

看到战区茁壮成长,作为第一代战区人,我由衷地感到自豪和骄傲,相信在不久的明天,战区的体制优势将越来越明显。时值旅里首次南下跨过黄河,在山岳丛林地带参加演练,我们营又被赋予前沿攻击和实弹射击重任。

2016-11-27 14:49:00

改革管道运输价格 天然气市场化迈出第一步

围绕天然气管道运输价格,国家发改委最近公布了《天然气管道运输价格管理办法》(试行)和《天然气管道运输定价成本监审办法》(试行)。从定调价机制、定调价程序、成本核定、信息公开等多个方面,对天然气管道运输的价格机制做出调整。

2016-10-14 16:5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