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比宝可梦更有趣 AR游戏《哈利波特Go》将问世

2016-11-30 17:14:00 来源:环球网

  有外媒称,目前Niantic公司有可能正处于开发《哈利波特GO》增强现实游戏的最后阶段。 目前,由于在整个互联网上都遍布着谣言和猜测,所以哈利波特的粉丝们急切的想知道在2017年Niantic公司是否会发布《口袋妖怪GO》(Pokemon GO)的游戏。据悉,Niantic公司目前已经获得了《哈利波特GO》(Harry Potter GO)游戏应用程序的权利,并且该公司还表示将努力研发该款游戏,保证使得其顺利的发展。

  虽然《口袋妖怪GO》游戏使得其玩家们在增强现实环境的设置中可以使用PokeBalls和PokeStops,但是《哈利波特》的游戏将会使得玩家们可以沉浸在魔法的世界中。

  当将近40,000多名的哈利波特粉丝们在签署请愿书,要求Niantic公司要与《口袋妖怪GO》游戏一样在线上做一个《哈利波特GO》的游戏时,该公司并没有发表太多的官方声明,只是对粉丝们压倒性的反应感到相当的震惊。

  无论是谁最后获得了开发《哈利波特GO》游戏的特权,都将不得不考虑与华纳兄弟影业公司以及J.K Rowling公司之间数百万美元的合同。日前,这两家公司也都在考虑关于Niantic公司,索尼公司,EA公司以及Supercell公司的提交的相关提案。然而,随着《Fantastic Beasts》游戏的发布,目前的局面看起来似乎是Niantic公司将会优于其他的公司,并抢先获得游戏的研发特权。

  当围绕《哈利波特GO》游戏开始进行炒作之时,Niantic公司却一直忙于手中的《口袋妖怪GO》游戏,并没有多少时间可以参与到《哈利波特GO》游戏的炒作当中。目前该游戏是在移动游戏系列中是最受欢迎的一款游戏,Niantic公司表示如果公司有权对游戏进行研发的话,其公司将会于2017年的第一季度发布《哈利波特GO》游戏。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哈利波特;GO;PokeBalls;Supercell;魔法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英国将推出魁地奇超级联赛

JK罗琳的小说《哈里·波特》中运动魁地奇不仅在现实生活中能玩,而且还将在2017年有超级职业联赛。从明年5月至8月,第一届英国魁地奇超级联赛将举行,8支来自英国不同地区的球队参赛。魁地奇在全球范围内有2万名选手,未来搞一个魁地奇世界杯也很有可能。

2016-11-17 18:51:00

浙大礼堂成网红 哈利波特魔法学校即视感(组图)

浙大礼堂成网红 哈利波特魔法学校即视感(组图),出自电影《哈利波特》的霍格沃兹魔法学校的大礼堂,相信很多“哈迷”看过后一定念念不忘,但是这座古典气质绝佳的礼堂,远在英国的牛津大学。出自电影《哈利波特》的霍格沃兹魔法学校的大礼堂,相信很多“哈迷”看过后一定念念不忘,但是这座古典气质绝佳的礼堂,远在英国的牛津大学。

2016-11-08 08:25:00

浙大礼堂成网红 哈利波特魔法学校即视感

出自电影《哈利波特》的霍格沃兹魔法学校的大礼堂,相信很多“哈迷”看过后一定念念不忘,但是这座古典气质绝佳的礼堂,远在英国的牛津大学。(记者 张迪 倪雁强 通讯员 张旻)  出自电影《哈利波特》的霍格沃兹魔法学校的大礼堂,相信很多“哈迷”看过后一定念念不忘,但是这座古典气质绝佳的礼堂,远在英国的牛津大学。

2016-11-07 13:3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