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诺基亚新机D1C更多配置曝光 两个尺寸MWC发布

2016-12-01 09:27:00 来源:环球网

  令无数粉丝激动的事情来了,诺基亚明年将在MWC上亮相,会带来复出后的首款新机D1C,而今天外媒NokiaPowerUser给我们带来了关于诺基亚新机D1C据称是非常可靠的配置消息。

  关于D1C的配置甚至外观渲染图都曾经被放出,如今不少信息得到了明确。首先,D1C有两个版本,两个版本主要是尺寸上不同,分别为5英寸以及5.5英寸的版本。其中,两者大部分配置相近,5寸版本会在内存方面有所缩水。

  目前似乎许多厂家喜欢推出配置相近的尺寸不同的大小两款手机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D1C分别配有5.5英寸和5.0英寸触控屏,都将支持1080p分辨率。诺基亚D1C两个版本都仅搭载1.4GHz主频的骁龙430八核心处理器 (MSM8937)和Adreno 505图形芯片,虽然看起来配置较低,但是诺基亚当年可是有着使用msm 8960双核硬使用isp支持4100万像素的神优化。另外,D1C将预装Android7.0系统,并配备800万像素前置镜头,提供16GB的存储空间和支持存储卡扩展。

  而不同方面除了尺寸上,5英寸版本将配备2GB的内存,主镜头为1300万像素,而5.5寸版本将配备3GB内存,主镜头为1600万像素。总的看来,诺基亚对于大小两款手机的定义也是大屏幕的要更高配一些。

  而在设计方面,据称诺基亚这款新机并没有标配指纹识别,毕竟是主打低端市场,而且也不是采用的全金属的机身,而是金属中框+聚碳酸酯的搭配,而且此次据称售价相当有诚意,预计仅有700元人民币左右,5寸版本的价格更低,但是遗憾的是由于国内竞争激励,将不会登录大陆市场。

  但是对于诺基亚有情怀的人不要失望,据称诺基亚还准备了配置更高端的手机,拥有更高端的处理器以及蔡司的镜头,来竞争高端市场,很有可能会登陆中国大陆地区。 (陈健)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诺基亚;配置;版本;核心处理器;MWC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诺基亚要想在手机行业再称王 这5点必须做到

经历了过去几年的起起落落,诺基亚明年终于要再次回归智能手机市场了。埃洛普入主诺基亚不到半年,这家芬兰巨头就被绑在了微软的战车上,它们抛弃了年迈的塞班系统,一心开始帮微软的Windows Phone打天下。

2016-11-25 09:16:00

诺基亚第3季度仍赤字 但销售额增长破9成

芬兰手机制造商诺基亚在当地时间10月27日表示,已设法降低亏损。得益于并购阿尔卡特-朗讯公司,诺基亚净销售额达到58.9亿欧元,比起1年前单打独斗的30.4亿欧元的成绩,增长近94%。

2016-10-28 10:37:00

诺基亚第三季度营收59.5亿美元 利润远超分析师预期

北京时间10月27日下午消息,诺基亚今天公布了2016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诺基亚上季度营收59.5亿欧元,同比下降7%。公司运营利润为5.56亿欧元(6.06亿美元),同比下降18%,但高于分析师预计的4.3亿欧元。

2016-10-27 17:5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