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英特尔和NV在CES上的新品将瞄准游戏市场

2016-12-01 09:49:00 来源:环球网

  据DIGITIMES网站报道,据上游供应链消息人士称,继8月底发布面向超薄笔记本和二合一设备的Y和U系列14纳米工艺Kaby Lake处理器后,英特尔计划在明年1月份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发布面向高性能笔记本和游戏本的H系列Kaby Lake处理器,以及数款台式机处理器和200系列芯片组。英伟达也计划公布其面向笔记本的入门级GeForce GTX 1050显卡。

  目前,配置英伟达GTX 1060显卡的笔记本在中国大陆地区和东南亚需求相当强劲,GTX 1050显卡的发布将进一步推动这类笔记本的销售。

  DIGITIMES表示,华硕、技嘉、微星和联想都计划在2017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示配置英特尔新款处理器和英伟达新款显卡的最新游戏本产品。主板厂商也将在这次展会上发布200系列主板和迷你PC产品。

  但是,厂商的积极举措将可能触发游戏本市场2017年爆发新一轮价格战。

  目前,华硕和微星是最大的两家游戏本厂商,联想、惠普和戴尔一直在调整它们的游戏本产品线战略,将增加899-1299美元价位的产品。联想的表现尤其积极,将在中国发布价格和配置都有竞争力的游戏产品,与二、三线游戏产品厂商争夺市场份额。

  DIGITIMES称,LG和三星也瞄准了韩国游戏市场,开始为韩国市场开发游戏产品,不过相关细节并未得到它们证实。 (腾讯数码)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游戏本;NV;英特尔;游戏产品;新款显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用眼神能杀人?微星新款游戏本可以做到

用眼神能杀人?微星新款游戏本可以做到,[摘要]微星在CES会场展示了一款全新的游戏本——GT72S Tobii。目前,微星尚未对外正式公布GT72S Tobii的硬件配置和规格参数,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该游戏本将会支持Tobii眼球追踪技术和面部识别技术。

2016-01-07 18:13:00

江淮瑞风M3首试:顾家的“回本利器”

出风口是瑞风M3车厢为数不多有亮点的设计,可直接通过上图所示的旋钮来调节风量,逻辑和奔驰的新车类似。【高配车型翻折第三排】  前文说过,中排座椅布局不同,导致高低配车型在尾厢装载能力上也有所差别。

2015-03-20 03:43:40

1499元起NV处理器 70张图解读小米平板

倍受用户期待的小米平板也如约而至。这款平板采用了顶级硬件配置,并提供16GB和64GB两个容量版可选,售价分别为1499元和1699元,将于六月初公测,不过具体上市时间并未透露。这款平板采用了顶级硬件配置,并提供16GB和64GB两个容量版可选,售价分别为1499元和1699元,将于六月初公测,不过具体上市时间并未透露。

2014-05-22 10:20:1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