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库克证实:无线耳机AirPods将在未来几周内发货

2016-12-01 09:42:00 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电邮中回复用户的问题时表示,备受期待的AirPods正在“最后完善中”,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发货。

  一名iPhone 7用户向库克发送电邮,表示自己很想购买苹果的无线耳机,并希望库克透露更多AirPods的上市信息。

  “谢谢你的提醒,”库克回复道,“对于AirPods的延期上市我感到抱歉。这款产品正处于最后完善阶段,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发货。”

  来自苹果公司的内部消息称,苹果肯定不会让AirPods错过假日购物季。“我们已经准备就绪,”来自零售商的消息称,“我们已经拿到了几副用于向用户展示的AirPods,只是在等待开卖通知。”

  捷克零售商alza.cz此前在其网站上指出,AirPods预计将在12月发货。

  苹果AirPods、 Powerbeats 3以及Beats Solo3 Wireless无线耳机都采用了苹果设计的W1芯片,能够便于它们更容易与多款苹果设备配对。除了W1芯片外,AirPods还配备了加速计、红外传感器,支持波束成型(Beam-forming)技术的麦克风等。

编辑:马静

关键词:库克;AirPods;iPhone7;发货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库克这一周的对外讲话 暴露了苹果的未来大计

近日,库克频繁出现在媒体中,并且先后在深圳和日本等地亮相。虚拟现实无疑会在将来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但 AR 最终将像“一日三餐”一样成为生活必需品,增强现实将全面进入我们的生活。10 月 12 日,库克在深圳“双创周”中亮相,并在汉能展台仔细琢磨汉能太阳能动力汽车和砷化镓薄膜发电技术。

2016-10-18 09:34:00

库克任上12次访华 对中国市场情有独钟?

苹果公司CEO库克又访华了,并宣布苹果公司将在深圳设立研发中心。这将是该公司在中国设立的第二家研发中心。

2016-10-13 09:49:00

库克抛售苹果股票:套现2900万美元

苹果周三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显示,该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通过出售269,883股苹果股票套现逾2870万美元,加权平均交易价格在105.95至107.37美元之间。

2016-09-01 14:2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