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LG一口气注册4款智能手表商标 或有支付功能

2016-12-01 10:05:00 来源:环球网

  有迹象表明,LG 要在智能手表领域大展拳脚了。近日,LG 向欧盟提交了“Watch Style”、“Watch Pro”、“Watch Force”和“Watch Sole”多达4 个的商标申请,这几个名字从字面上便可看出是用于智能手表的命名,看样子LG 要推出的智能手表可不只是1 款而是4 款。

  LG在手表上又有发力了

  注册商标

  目前,LG 现有最新的一款智能手表是第二代LG Watch Urbane。而新款商标申请对该产品的描述为“将数据传输到PDA 的手表”、“可系于手腕上的智能手机”。此次商标申请除了透露出新款智能手表的名称命名之外,没有再透露新设备的其他任何信息。

  还可能支持支付功能

  除4 款智能手表外,LG 还为“LG Watch Pay”注册了一个商标。商标描述显示为“智能手机的移动支付应用程序(软件)”,这很可能将是一个类似于Samsung Pay 和Apple Pay 的移动支付服务。

  最近关于LG Pay 移动支付服务的传闻甚嚣尘上,该商标申请也证实了LG 有向移动支付领域进军的计划。有传闻称,LG G6 将会率先加入这一自主研发的支付功能。据悉,LG 将采用与Samsung Pay 相同的磁性安全传输/ MST 技术,既支持NFC 近场支付,也支持MST 磁信号安全传输。也就是说,即使那些没有NFC 芯片的普通POS 机也能刷。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LG;商标申请;手表;功能;智能手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11.11 LG课堂:高科技产品科普

今年11.11,LG在京东强势登陆,诸多新品、爆品齐齐亮相,给消费者更多惊喜回馈。答:LG在京东11.11推出了多款高科技洗衣机,其中以9KG大容量滚筒洗衣机、8KG静心洗衣机、8公斤洗烘一体洗衣机最为吸引眼球。

2016-11-07 10:17:00

双11秋冬季节LG的必备技能,洗衣即洗即干

刚过十一月,南方北方双双大幅降温,再也没有“你在南方穿短袖,我在北方冻成狗”的奇妙差距。除此之外,洗烘一体机加入润滑阻尼旋钮,PP环保材质洗涤剂盒和按摩内筒,细节处凸显高品质保证。

2016-11-04 14:50:00

11.11爆品预热,LG携品质家电大玩科技风

线性变频技术可根据冰箱冷藏室或冷冻室的需要改变转速,通过温控点的转速调节,减少食物水分流失,使食物优质保鲜。11.11 LG将献钜惠给广大消费者和LG的忠实用户们,众多LG的高科技产品纷纷优惠上线,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6-11-04 09:5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