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不自信了?传苹果缩减iPhone 7生产订单量

2016-12-01 10:12:00 来源:环球网

  iPhone 7和7 Plus自推出以来,备受关注,跟iPhone6S过渡产品不同,苹果和市场对这款设备寄予很高期望。不过,根据最新市场报告,为防止出现囤货,苹果或将下调iPhone7的生产订单,难道苹果这次不自信呢?

  根据UBS Global Research最新发布的报告,苹果今年第四季度和下季度的iPhone7采购订单将被缩减。

  UBS预期,今年第四季度(截止2016年12月31日)苹果iPhone的产量将由7500万部下调至至7400万部,而下一季度的产量也将由去年同期4300万部下调至4200万部,苹果的“不自信”或将影响到其业绩增长预期。

  不过,订单量并不等同于销售量。UBS分析师史蒂文·米卢诺维奇(Steven Milunovich)分析师认为,苹果今年第四季度iPhone的销量仍旧继续增长,这家公司收紧供应链订单,就是为了防止出现跟iPhone6S一样的囤货。UBS预期,苹果将在本季度(假期季)卖掉7600万部iPhone,同比要多卖出100万部。

  此外,针对该公司其他领域的产品,UBS预期,今年第四季度的整体销量将下滑2%。不过Mac销量基本维持不变,iPad销量将同比下滑5%,

  不过这家研究公司仍旧看好苹果未来,尤其是2017年底到2018年时间段。分析师预期,苹果将推出颠覆性设计iPhone8手机,并有可能在其新产品中引入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这些将会使苹果投资者感到兴奋。

  目前,市场上其他分析师对新iPhone7和7 Plus的销量持不同态度,有分析师认为苹果iPhone7和7Plus将在今年年底前取得创纪录的1亿部销量。此前T-Mobile的CEO在曾表示,iPhone7销量约等于iPhone6的四倍。当然,也有分析师看衰这款设备的销量。

  知名KGI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此前曾表示,苹果iPhone7和7Plus在今年年底前的销量预期在7000万至7500万之间。 (腾讯数码)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传苹果;KGI;T-Mobile;生产订单;订单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传苹果停止开发AirPort无线路由器 更专注消费类产品

苹果已解散了开发无线路由器的部门,并将此前开发AirPort产品线的工程师分配至其他产品团队,包括一个正在开发Apple TV的团队。

2016-11-22 09:21:00

期待!传苹果Siri智能家居设备进入测试阶段

近来有消息称,苹果独立开发的Siri智能语音控制家居设备近日已进入测试阶段。类似于其它的智能家居设备,该设备能够通过语音控制屋内的各种电器、开关、灯光等。

2016-09-26 15:18:00

传苹果发布会新品被曝光

备受关注的iPhone 7/7 Plus已经不远了,就在9月7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的圣弗朗西斯科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关于Beats,其是美国知名声乐设备品牌,主要产品有耳机和扬声器,由饶舌歌手Dr.Dre及环球唱片下属的Interscope唱片公司董事长Jimmy Iovine联合创建于2008年,并于2014年被苹果收购。

2016-09-02 09:3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