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纳德拉再次重申微软从未放弃Windows手机

2016-12-01 16:36:00 来源:环球网

  尽管多名微软高管一再重申微软依然持续推进Windows 10 Mobile系统,但在部分Windows用户看来微软已经放弃了手机业务。在年度股东会议上,微软现任CEO纳德拉再次重申公司“并未放弃移动设备”,而是致力于打造例如Continuum功能的差异化使用体验。此外根据最新谣传称即将推出的Surface Phone还具备运行x86应用的能力。

  纳德拉解释道:“我们都认为移动市场有广阔的发展空间。换言之,我们认为移动是跨平台的,而非仅仅只是便携式设备。我们从未放弃在移动设备上的关注度。我们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打造差异化体验。在Windows手机上我们努力推进的差异化体验就是可管理性。安全、Continuum功能等都是,让手机具备像PC一样的能力。因此我们需要时间对这些差异性进行双重调整。”

  他继续说道:“我们将继续探索给移动设备提供不同的形式和不同的功能,从而让我们的软件在各种设备上运行。我们并不会放弃对Windows Phone用户的支持。但与此同时我们也意识到其他竞争平台拥有更高的市场占比,我们希望能够确保我们的应用能够在这些平台上稳定运行。”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微软;Windows;纳德拉;手机业务;移动设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三星、苹果、微软三大巨头鏖战二合一平板市场

平板电脑销量已经连续几年出现下跌的趋势,不过根据IDC最新的数据显示,尽管销量依旧在下跌,而新兴的二合一产品则更加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如果从产品创新能力的角度来看,今年的二合一平板市场是三星、苹果和微软的主战场。

2016-12-01 11:09:00

微软也要做自己的Touch Bar 新专利是个中文输入神器

今年 7 月,微软向美国国家专利和商标局提交了一份专利申请,内容为一个“具有输入敏感显示设备的键盘”。与苹果的 Touch Bar 类似,微软的键盘触摸屏也可以根据不同的程序实现不同的功能,比如操作主菜单等。

2016-11-24 09:59:00

微软经典纸牌游戏将登陆iOS和Android系统

周三宣布,微软纸牌系列游戏将推出免费的iOS和Android版本。纸牌系列游戏此前也被集成在Windows 10和Windows 8系统中,其中包括蜘蛛纸牌、金字塔纸牌、新纸牌接龙和夏威夷纸牌。

2016-11-24 09:0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