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用户写邮件询问AirPods什么时候发货 库克竟然回了

2016-12-01 16:37:00 来源:TechWeb

  【TechWeb报道】12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AirPods发货日期可能会比你想得要早一些。苹果CEO库克亲自回复用户邮件,确认AirPods将在“未来几周内开始发货”。

用户写邮件询问AirPods什么时候发货 库克竟然回了

  用户写邮件询问AirPods什么时候发货 库克竟然回了

  这个确认来自库克给一名用户的回信,此前这名用户给库克写道,“给我们一个具体发布日期。我真的非常想购买这款产品。我现在不得不用使我的EarPods耳机,但是在我无法同时为iPhone 7充电,而我的工作性质需要这样做。给我们个具体日期吧,一个月还是六个月,这样我就能决定是否买一款别的无线耳机了。”

  库克的回复称:“感谢您的提醒。对于产品延期发布我很抱歉——我们正在最后完善这款产品,我预计我们将在未来几周内开始发货。”

  MacRumors网站对邮件的真伪有自己的看法,网站表示,邮件的抬头看上去像是来自苹果公司,苹果高管有时的确会亲自回复用户问题,不过有些也可能是假的。

  目前,苹果AirPods在官网上售价159美元(约合人民币1094元),但是却标注为“即将到来”,并未显示具体日期。

  苹果在今年9月份发布AirPods,此前承诺将在“10月末”推出,但在“hello again”发布会前一天宣布将推迟AirPods的发售,具体日期未定。同时,苹果的发言人发出一份声明,表示苹果在产品准备完善之前不会仓促推出,还需要一点时间,请用户耐心等待。(露天)

编辑:殷雨婷

关键词:AirPods,用户,写邮件,库克,EarPods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